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男子驾驶机动三轮在十字路口睡着 民警到现场查看后大吃一惊》

  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文 萌友 张晓东 陈姝

  10月20日11时11分许,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区建设大道与航天大道交叉口处,有个驾驶机动三轮的人停在红绿灯路口睡觉,疑似酒驾。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该机动三轮车仍停在红绿灯路口左转车道,后边车辆纷纷绕道行驶,驾驶人满身酒气。初步判断,该男子系酒后驾驶机动车,在等待红灯时睡着。

  民警遂将其带至大队接受调查,谁知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该酒驾驾驶员张某竟然在警车上酣然入睡,真是醉得不轻,后经血液经检测,驾驶人张某血液中乙醇含量竟高达372.25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

  据张某供述,早上去亲戚家空腹喝了2两白酒,没想到在路口等红绿灯时睡着了。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