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醉驾无牌摩托后肇事逃逸,变身“托尼”藏身理发店内140天》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与一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因担心赔偿和交警处罚,就从医院偷跑出来躲在理发店内打工。11月17日,记者从中牟警方获悉,男子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被中牟交警依法采取刑事性强制措施。

  2020年6月21日凌晨1时18分许,在中牟县万胜路与永福街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两轮摩托车与出租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中牟县交警赶至现场后,发现摩托车驾驶人秦某处于醉酒状态,且胳膊与腿部因车辆碰撞时受伤,民警随即拨打了120将其拉到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民警也赶至医院对秦某进行了抽血送检。因考虑到秦某受伤且酒意未醒,民警决定等早上再对其询问。

  谁知早上民警赶到医院后,却发现秦某所在的床位已是空空如也,经向为其救治的医生了解,秦某未向医院支付医疗费,人却不知去向,很有可能已经私自出院。

  秦某的抽血检测出来后,血醇含量高达?266.8mg/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事故民警前往秦某的家中对多次联系未果的秦某实施抓捕,但经过一番搜寻并未发现秦某的踪迹。

  经询问其家人,也未得到有关秦某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11月11日下午,民警得知:秦某很有可能躲藏在,位于中牟新城区的一家理发店里打工。遂将正在理发店里等待为顾客理发的秦某抓获。

  经讯问:秦某,男,现年30岁,中牟县官渡镇人,持有C1驾驶证。

  据秦某供述,21日凌晨1时左右,秦某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准备回家,当他行驶至万胜路与永福街交叉口时,恍惚间撞向了一辆出租车的车尾,秦某也因车速过快被甩翻在地,并且受了轻微伤。

  21日4点左右,在医院里的秦某已经清醒,想到自己不仅要赔偿出租车的损失,而且还要接受酒驾带来的处罚,不禁害怕起来,就有了偷跑的念头,于是他连医院的治疗费也不结算便一走了之。

  期间秦某将手机设置成陌生号码拒接,其家人多次劝其投案自首也遭到他的拒绝,最终在他藏匿5个月后,被中牟交警成功缉拿归案。11月17日,记者从中牟警方了解到,

  目前,秦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肇事,被中牟交警依法采取刑事性强制措施。

  (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