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江苏无锡落幕的2018年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系列赛(第二站)暨全运会积分赛中,河南空手道健儿表现抢眼,共斩获5枚金牌,金牌总数位列各参赛队之首,又一次用强劲的实力展现了我省空手道项目领先全国的霸主风采。

  本站比赛由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体育院校的245名运动员参赛,设有14个项目级别。我省空手道健儿在本站比赛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李冉冉、丁佳美、尹笑言、高梦梦四位女将分获女子个人组手-50公斤级、-55公斤级、-61公斤级、+68公斤级的金牌,男选手李法立还获得男子个人组手-75公斤级的金牌。除此之外,我省空手道健儿还获得了1枚银牌,4枚铜牌和2个第五名。另外,我省与成都体院协议选手在本站比赛中也取得了3枚银牌和1枚铜牌。最终,河南籍选手在本站比赛中共取得了5金4银5铜和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完美诠释出河南空手道项目的雄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