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a o n   N o t   W r

 小仙女你穿裙子的样子

真美

最适合春天穿的裙子就是

仙女裙,

也就是纱裙,柔软的雪纺面料,

轻盈的裙角,

少女心满满的花边和印花,

这些元素无一不使纱裙充满了浪漫感,

仙女们在万物生长的春天穿着,

会显得非常有活力!

近年来,

许多大牌都非常喜欢这种罗曼蒂克的装束,

在秀场上并不少见,

在2017春夏时装周中纱裙的身影随处可见,

所以纱裙也成为了今年春夏的潮流趋势之一。

 

▼Elie Saab 2017春夏时装周

▼Valentino 2017春夏时装周

▼Zuhair Murad 2017春夏时装周

怎么样?仙气是不是都要溢出屏幕了!当然在T台上和各种颁奖礼上的纱裙款式对于我们日常生活来说会有一些夸张,那么这种仙气飘飘的纱裙该怎么挑选呢?

 

仙女裙怎么挑最美

X

   长度上:及踝最佳。

对于这样自带仙气的裙子来说,

长款是最能凸显面料本身气质的,

走路的时候跟随脚部移动,

裙角也一飘一飘的,

显得非常飘逸灵动。

▼及踝的纱裙搭配罗马凉鞋自有一番自由潇洒的风情,即使你的凉鞋太长,也不用担心小腿看上去像粽子,因为都被挡住啦!

▼这条Gucci的长纱裙非常有Gucci天马行空的特点,大摆裙尾也是增添了一丝空灵感。【不过要注意透视装不要走光啦!】

▼长长的纱裙搭配小白鞋也不违和,反而更显青春活力!

▼短款相对来说仙气就没有那么足了,但是也足够灵动可爱!【要注意细节护理啊!Anne Dello Ruso的膝盖让整个造型一秒破功了】

颜色和印花的选择

 X

  原则就是随你喜欢!

选择纯色的纱裙会显得非常优雅有格调,

而选择各种各样不同的印花纱裙

则可以根据小主的个人风格来定~

▼黑色纱裙虽然看上去严肃沉闷了些,但是很适合正式场合。可以用亮眼的配饰来起到点亮look的作用。

▼一向沉稳的深蓝色和带透视感的纱裙结合在一起反而多了一些魅惑的气息,小荷叶边也显得非常浪漫。

▼赭石色的纱裙既显白又没有沉闷感,是一种具有高级感的颜色,能够凸显出优雅气质。

▼具有几何感的印花非常适合有个性的cool girl。

▼当然也可以选择更加惹眼的印花,绝对赚足回头率。

▼最有女人味的印花自然就是浪漫的碎花啦~

▼有些款式会在纱裙上进行刺绣,相比较印花来说更加精细,也足见风情。

▼当然有些太张扬的刺绣,还是很考验身材和搭配功力的,对自己的气场很有自信的小主可以尽情尝试!

 

搭配法则

X

纱裙多是连衣裙的款式,

所以等天气热一些之后可以直接穿,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纱裙只有这么一种穿法哦!

   纱裙+毛衣

▼非常适合开春之后穿着,又美又暖,毛衣和裙子选择同色系的看上去更加和谐,又有一种effortless chic的感觉。

▼也可以选择把毛衣穿在纱裙里面,露出领子的叠穿法,给造型加一点层次感。【不要驼背啊啊啊啊】

   纱裙+外套:

▼对于天气还很冷的地方来说,在纱裙外面加上厚厚的外套也是实穿度很高的穿法。

▼披上西装外套,通勤无压力。

   纱裙+皮衣:

▼帅气的皮衣和女人味的纱裙,两者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但是组合在一块却非常赏心悦目,柔美和硬朗的结合体意外地和谐。

▼像这样皮料和雪纺拼接的裙子款式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纱裙+牛仔夹克:

▼活泼动感的牛仔元素与飘逸的纱裙结合在一起,显得既有个性又很有活力。

   纱裙+衬衫/T恤:

▼这也是老生常谈的穿法咯~柔美的纱裙搭配衬衫或T恤又不失干净利落之感。

   纱裙+裤装:

▼没错!纱裙还可以与裤装搭配,长纱裙和牛仔裤的效果最好,营造随性效果的同时还能防走光!

▼当然有些太繁复的我们看看就好,非常考验身材和气质。

▼以及纱裙和裙子的叠穿,整体看上去非常别致但是有点复杂,也并不是那么日常,有志于当时装精的小主也可以参考一下。

 

单品推荐

 X

 1.ZARA

参考价格:RMB 500以内

购买方式: 实体店或官网www.zara.cn

说到又好看价格又可爱的牌子,怎么可以不提到zara呢?没错!zara的仙女裙也是一如既往美得不要不要的。

▼球球个人最喜欢的是黑色印花小纱裙,有好几层面料所以看上去比较厚,版型圆圆的特别可爱但因为底色是黑色加上大胆的花卉,所以又不会过分幼稚。

▼长款也是依旧仙气满满,还带有一丝倔强的酷劲儿!

▼像这种纯白蕾丝的裙子特别适合气质温柔的小仙女!

   2.Flynn Skye

参考价格:RMB 1000以内

购买方式:www.shopbop.com或官网www.flynnskye.com

这是一个来自洛杉矶的牌子,主要走的就是波西米亚风,完美体现出了加州的海滩自由和醒目大胆的都市魅力。Flynn Skye的版型休闲自在,无论是咖啡桌旁的约会还是海滩的游玩,日常的琐事还是晚间的聚餐都能找到适合的裙子实现自由转换。

他们家的lookbook简直就是各种小仙女和花仙子出没!

Shopbop上主要在售的是波西米亚风情系列,既有一如既往的浪漫风情

也有成熟魅惑的独特风韵。

不同风格的宝宝们

基本上都能从这个牌子里

找到自己想要的单品哟!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咯!

希望小仙女们都能挑到自己中意的小裙子,

然后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