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考点周边酒店生意火 家长提前两周全订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9:57  商都网

  在中学附近开酒店,每年6月初生意必火。

  郑州全城高考房正一路升温,昨天,记者了解到,不少高考考点附近的酒店生意火爆,有的已经提前两周被订满。

  着急:提前两周,考点附近酒店就没空房了

  李先生昨天通过商报考学热线诉苦:他的儿子可能分在了郑州外国语学校考试,想提前预订个午休房,没想到还是晚了。

  他分别问了附近几家酒店,对方均称高考那几天已经全被预订。甚至有家酒店前台表示,提前两个星期,房源都已经没了。

  李先生说,因为考点位于高新区,离家远,高考那两天让孩子住家的话,就怕路上堵车,耽误开考。

  昨天,这一问题一经抛出,在商报高招热线群立刻炸开了锅。

  “千万不能住家里。”一位家长说,为了送考万无一失,他已经提前几天进行预演,“高峰出行时段,光花在路上的时间,就有45分钟了,不如在考点附近住下安心”。

  可是,万一遇到李先生这样的情况,孩子们该怎么办?尤其是中午时间,午休更成了大问题。

  征集:加盟爱心高考房,为考生加油

  去年此时,我们征集爱心高考房,不仅为考生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通过努力,营造起全民爱心助考的浓烈氛围。

  又是一年高考季,我们希望爱心继续传续。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酒店企业负责人,您一定希望给考生多一份爱、尽一份力,为考生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休息环境。

  如果您的酒店、旅馆位于郑州各考点附近,就可以报名参与我们的“爱心高考房”联盟,以适合考学族的优惠房价,共同为考生加油。

  一并开通的“爱心午休房”,我们希望开放时间是6月7日、6月8日12:00~14:30。您可利用宾馆或酒店闲置的房间或会议室,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张床,一把椅子,一杯白开水和一个凉爽、安静的环境即可。

  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把加盟“爱心高考房”的酒店或旅馆名字、地址等信息刊登在商报上,一是彰显这些企业的爱心,二是供有需求的考生和家长尽早选择预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爱心送考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