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治堵“问计”媒体 大河网三条建议引重视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30日17:23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今天把你们请过来,就是通过你们来获取群众对郑州治堵工作的想法、建议和点子。”今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保卫对河南媒体的代表们发出了诚挚邀请,并对大河网的三条治堵建议表示了肯定。

  参加郑州市治堵会议的媒体来自报纸、电视及网络等。会议上,各媒体代表准备充分,发言踊跃,有拿着厚厚读者来电记录的,有带着网友鲜活帖文的,还有代表通过自己亲身感受对郑州治堵表达了想法和期待。大河网代表结合网友观点就郑州目前交通拥堵的状况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希望保障电动车、自行车的行驶道路,其存在的问题是这些车辆的车道基本被机动车“侵占”,从而导致电动车及自行车不得不混进机动车道,这既影响交通运行又增加了危险;二是希望郑州市有些占用道路空间的停车位还“位”于“路”。郑州市停车管理中心要充分考虑道路通行的实际承受能力,不能让原本就很紧缺的交通资源更加稀缺;三是建议郑州市实施错时上下班制度,从而错开上下班交通高峰,减轻交通压力。

  大河网的三点建议引起了与会郑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他们认真聆听,一一记录。黄保卫表示,郑州交通问题关乎每一个生活在郑州的人,今天,媒体治堵的“点子”很好很实用,其原因是这些东西源于读者、网友和听众,他们长期生活郑州,对郑州交通最具发言权。黄保卫还强调,对一些有益的建议将会马上落实,从而争取早日实现“畅通郑州”。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锦程荣威350最高优惠2.07万元
  2. 有容乃大 四款大空间A级热门家轿推荐
  3. 优惠加大 河南旭龙别克多款车型惠2万
  4. 国内车市下滑成定局 豪华车市独善其身
  5. 新车磨合期特点总结 使用保养需注意
  6. 抢滩细分市场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SUV集合
  7. 2012款奥迪Q5新装上市 售38.36-56.77万
  8. 迈腾部分车型购车送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9. 北京现代年末感恩 万元钜惠回馈
  10. 5.98万元杀入微客市场 CDV与高端微客终极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