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自主发力 上海车展即将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的顶级车展,上海车展一向是新车上市的聚集地。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将达到30款左右,其中不乏西雅特伊比飒、别克新君越比亚迪思锐以及中华H330等重量级车型。在此,新浪汽车就对上海车展期间上市的重点新车进行盘点介绍,其中也包括几款在车展前夕抢先上市的重点车型。

  西雅特 伊比飒

  预计售价:15-20万元

  车型亮点:车身形式选择较多;个性动感的外观;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强劲的动力

  动力配备:1.2TSI/1.4TS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将推出1.2TSI、1.4TSI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这四款车型里包括两款五门版、一款SC三门运动版以及一款ST运动旅行版,它们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西雅特全新Ibiza车型与大众POLO共享平台,外形方面,该车保持了西雅特全新的设计语言。

  据悉,西雅特Ibiza有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输出110kw,官方称这款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8.1秒,最高时速可达212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5升。传动部分,四款车型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雷诺 新风朗

  预计售价:16-19万元

  车型亮点:更加动感的全新前脸

  动力配备: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

雷诺新风朗雷诺新风朗

  新风朗分为标准版、时尚版、豪华版三个版本,预计售价为16-19万元。新风朗的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并换装了新的熏黑前大灯,从而拼凑出一张全新的前脸。配置方面,新风朗采用了R-Link系统,可实现包括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同步移动设备等在内的功能。另外,新风朗还全系标配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并新增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超速提醒等。

雷诺新风朗雷诺新风朗

  动力方面,新风朗依旧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扭矩峰值达19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IBIZA伊比飒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