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1万元送装饰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08:5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编辑从河南新纪元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越现车销售,购车享现金优惠1万元,送1万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一下。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1.6LX-MT(手动经典) 9.69万元 8.69万元
1万元
1.6LE-MT(手动尊享) 10.59万元 9.59万元
1万元
1.6LX-AT(自动经典) 10.19万元 9.19万元
1万元
1.6LE-AT(手动尊享) 11.59万元 10.59万元
1万元
购车送1万元装饰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新凯越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更具立体感的造型取代了之前的设计,粗壮的直瀑式中网为其增添了几分阳刚​之气。与下格栅融为一体的雾灯,搭配横贯左右的条幅装饰凸显了整体感,而“眼神”更为凶悍的前大灯,则加入了别克标志性的Ice Blue冰蓝元素。

  尽管从造型上来看,新凯越的内饰并没有任何明显变化,但沉寂了10年之久的凯越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配置的提升方面。其中全系标配的USB接口与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顺应了时下的潮流,而大视野后视镜的出现则可以看做是对老款车型的改进。除此之外,出现在选装配置中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难得一见的新鲜玩意。

  动力总成方面的提升是此次新凯越最主要的变化,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1.5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上那台陈旧的1.6L发动机,并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

  凯越外观大气,内部空间舒适,作为一款成熟车型,最大的卖点就是实用,很适合大多数家庭购买,但是不足之处是油耗相对较高,目前店内有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经销商:河南新纪元别克4S店

  官方微博:@别克河南新纪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