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标致207现金优惠1.79万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08:55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标致207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现金优惠1.7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4006275356详细了解,或进入河南神源网上4S店询问底价(进入)。

标致20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CROSS 1.4L 手动驭乐型 7.18 5.39 ↘1.79 现车充足
2011款 三厢 1.4L 手动驭乐版 7.48 5.69 ↘1.79 现车充足
2011款 两厢 1.4L 手动驭乐版 7.48 5.69 ↘1.79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小狮子”的狮眼大灯、张力十足的大嘴加上精致的立狮前车标,组成了经典的标致家族前脸。突出的前鼻是衬托整个时尚设计理念的重要元素,尤其从侧面看最为明显。很明显的两条防擦条采用了和车身一样的颜色,与整车很和谐的融合在了一起。

  内饰方面,从线条上看标准的法国风情,对于206这类的小车,合理的储物空间是很重要的,而207做得还是不错的,在手套箱上部,中控台的上下都有附一些小储物格,方便使用和清理。

  动力方面,207搭载了分别为1.4L和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可选。1.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5300rpm,最大扭矩为120Nm/34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

标致20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国产标致207的前脸完全向海外版207看齐,假如不是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你很容易被其家族式大嘴蒙蔽,以为这是一辆原产的207。标致207出色的可靠性才是让人最感到安全的,另外,标致207的操控性还是值得表扬的,将标致206的驾驶乐趣传承下来。跟其他法系车一样,标致207保养周期较长,波箱、电瓶等一些主要部件都是免维护的,车辆保养方面还是值得称道的。

  东风标致河南神源4S店

  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2482901902/

  电话:4006275356

  地址:河南郑州郑州市化工路与瑞达路向西200米路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20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