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上海大众New Polo直降1.3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09:03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恒信德龙众和4S店了解到,上海大众POLO现金优惠13000元,还有千元超值豪礼相送,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郑州恒信德龙众和网上4S店询问最低价。(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POLO 1.6L手动舒适版 9.99万元 8.69万元 1.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2013款POLO的前大灯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整个前脸神采飞扬;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立体造型;同时新车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圈,并新增“风潮绿”颜色车身。新POLO富有进攻性的外观设计依然抢眼。更加犀利和激进的线条设计甚至比高尔夫6看上去还容易让人产生冲动。此外,尾部的线条也是以直上直下为主,而且圆中带方的尾灯设计也能让人很容易分辨出它与其他车型的不同。内饰方面,标致性的三幅方向盘设计,黑色的中控台颜色风格,都能让我们感受到这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大众车型。

Polo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每5000公里或6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不含工时)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不含工时)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新POLO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做工也很考究,操控性不错,加上其经济的油耗,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型。

  官方微博:@郑州恒信德龙众和

  地址:河南郑州管城区文治路与鼎尚街交叉口

  电话:4006625895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