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起亚智跑现金优惠2万送礼包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恒信国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起亚智跑现金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购车送5千元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并试乘试驾,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智跑 2.0L手动两驱GL 16.48万元 14.4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0L自动两驱GL 17.88万元 15.8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0L手动两驱GLS 18.28万元 16.2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0L自动两驱GLS 19.28万元 17.2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0L自动两驱DLX 19.78万元 17.7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0L自动两驱Premium 20.98万元 18.9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0L自动两驱Premium Special 21.28万元 19.2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0L自动四驱GLS 21.98万元 19.9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4L自动四驱GLS 22.98万元 20.98万元
2万元
2014款智跑 2.4L自动四驱Premium 24.98万元 22.98万元
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智跑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车身整体采用了低顶流线轿跑设计。镀铬的弧线横贯整个车顶,并以全新的方式和尾部玻璃相融合,结合刚劲简洁的车身尾部设计,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减少能耗。

  内饰方面,智跑内部设计则强调现代美感和使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内饰的设计精致且动感,三辐方向盘、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都体现出“跑”的概念。

  在动力方面,“智跑”将搭载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动力输出,2.0L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同时,智跑装配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将发动机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智跑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94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9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人寿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起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20%
分期1-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智跑是一款综合性能不错的SUV,外形设计符合目前年轻客户的审美,虽然和现代ix35有着亲密的血缘关系,但是更精致的设计加上更丰富的配置让智跑更有优势。

  经销商微博:@郑州恒信国亚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