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三款“善守”中高级车推荐 谁更胜一筹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英超拥有全球最多的球迷,随着赛程的白热化,许多球迷的激情已经被充分“燃烧”起来。联赛未及一半,前五位当中,进球最多的曼联排第一,失球最少的曼城排第二,两样都不突出的切尔西只排第四。攻防之于足球,该怎样平衡,是个永恒的话题,但似乎可以从现今中高级车的竞争当中,找到端倪。

  车架钢材硬度厚度,就如足球赛中的防守,直接守护球队,而主动防御机制,就好比进攻,将危险化解于未然。一辆车攻防能力的强弱,直接关系到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时下热销河南、河北的迈锐宝、索纳塔天籁在“攻防”上各有招数,保驾护航的能力不可小觑。

  迈锐宝:曼联式全攻全守,全方位安全保护

  虽然曼联目前主要以进攻取胜,但它的防守技术亦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在中高级车领域,美系达人迈锐宝凭借着完备的安全配置、强大车身结构等诸多卓越的素质,能够实现“全攻全守”的防守效果,为消费者带来“密不透风”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或许,这正是雪佛兰能够和曼联牵手的原因当中,最不为人知的一个。

  迈锐宝在设计源头上就已经打造了坚实的防守基础,其按照全球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BFI一体化车身结构,全车超过67%超高强度钢材加激光焊接,在A柱、B柱、车顶等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最高屈服强度达1250Mpa,同等重量下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相比天籁的60%和索纳塔的62.1%,迈锐宝车身强度和自然更胜一筹。此外,迈锐宝车顶使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具备满足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安全标准。

  当然,要成功的演绎“全攻全守”,主动防御的安全配置必不可少。雪佛兰迈锐宝全系标配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在驾驶员试图制动时,电脑会将发动机切换到怠速状态,避免"踏板门"的出现。前后16寸碟刹双回路刹车系统可以为车辆的制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ABS+EBD、刹车辅助系統,安全带未系提示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 FIX),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基础配置一应俱全。另外,除了配备了基本的安全装备外,当车辆被追尾时,迈锐宝的四向主动式安全头枕内的头枕拉索,会将头枕的前部向前推移45mm,以让乘客的头部尽早获得支撑,比普通头枕可以更有效地降低颈椎损伤的可能。

  相比其他的同级车型,迈锐宝在安全性方面另一个独到之处,就在于它装备了通用汽车独有的OnStar安吉星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在第一时间主动向后台系统发出呼叫信息。即使在驾乘者出现昏迷状态,该系统依然可以让车主获得及时的救援服务。很多配备了OnStar安吉星系统的通用汽车车主,已经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紧张而又令人感动的救援故事,充分说明这套系统在解决“碰撞后安全”的独到优势。

  凭借着“全攻全守”的综合实力,迈锐宝在安全碰撞领域自然表现不凡。在当前全球最严苛的三大安全碰撞评测中,迈锐宝名正言顺的收获了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美国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高五星和安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评级,坐拥环球五星的安全保证,确保乘客全程安全无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