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7日06:00凤凰网汽车  字号:

  黄海旗胜V3:经验亟待提升

  售价区间:10.58-11.98万

  黄海这个品牌,其实对很多人来说还很陌生。最近它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旗胜V3。不过初次制造难免要借鉴外界的一些元素,所以在这款车型上,我们看到了雷克萨斯RX系列的影子,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在中规中矩的设计中略微透着一些张力与动感。

旗胜V3

  造型只是一方面,在体积上旗胜V3是很有竞争力的,4735mm×1850mm×1720mm的尺寸,比时下市场中的主流的城市SUV都要大上一些。旗胜V3在造型细节上还是做了很多能够比较体面的地方,例如被包裹起来的排气管设计,显得更动感更显上档次。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2)

内饰

  内饰的借鉴并不容易,因为还要考虑到用料做工以及配置,因此旗胜V3在内部稍稍让人失望,而且两款车型里,只有高配车型配备了彩色中控屏,并带有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储物空间

  不过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不是丰富,诸如杯架、储物格等小储物空间非常有限。但旗胜V3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空间大也足以成为这款车的一大卖点之一,前排后排无论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不会有拥挤感。尤其是后备厢空间,997升的容积储物能力可想而知,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到2570升的空间。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2)

发动机

  旗胜V3分别在2.0与2.4两个车型中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73牛·米,而2.4升发动机加入了三菱的MIVEC技术,最大功率120千瓦,扭矩为210牛·米,与之搭配的为五挡手动变速箱。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魂性感大妞的色诱方程式
  2. 时尚大玩具 五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导购
  3.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 车模小天后爆性感美照
  5. 郑州地区起亚威客有银色现车 暂无优惠
  6. 比亚迪F3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7. 冷艳假日 Infiniti G35
  8. 8款自主品牌SUV导购 靠的就是低价抢市场
  9.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
  10. 家轿市场的明星 5款实用紧凑型轿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