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7日06:00凤凰网汽车  字号:

  哈弗H3:最靠谱的自主SUV

  售价区间:9.28-15.88万

  哈弗H3一直是国产SUV的销量冠军,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销量跟其自身的性价比是有关系的,其主要的优势就是外观足够阳刚、大气,大行李空间也能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

长城新哈弗外观

  哈弗H3的外形是一大优势,整体比较大气,宽大的保险杠,配合加粗的四条银色进气格栅,显得车头部分很有气势。而且综合看起来,哈弗H3也没有一些自主SUV那般臃肿,比较紧凑硬朗。

  哈弗H3提供的三款内饰由不同色彩协调搭配而成。其中,温馨版以咖啡色为主色,黑色为辅色,彰显家居般的温馨舒适;炫酷版以黑色为主色,亮银色装饰,洋溢着运动气息;激情版以米色与黑色颜色搭配,同样以亮银色装饰,温馨而不失活力。

长城哈弗H3内饰及细节

  家庭用户最看中的空间方面,哈弗H3的轴距为2700mm,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卸掉行李箱盖板的话,深度最长可以达到1640mm,放一些大件物品都毫无问题,家用特别方便,前后排乘坐空间也比较理想,特别是高高的坐姿,这是普通轿车或一些过于城市化的SUV的车型无法比拟。

长城哈弗H3外观及细节

  哈弗H3动力系统没有变化:2.4L的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同时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排放满足国Ⅳ标准,此外该发动机还装备了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的电子防盗系统,提高了安全性。

  另外更有一款2.0L的4G63发动机可选,动力性能从参数上看有点寒酸,只能提供170Nm的最大扭矩,而最大功率也仅为122马力,行驶中很难有什么推背感可言。更让人比较揪心的是,装在2.0L发动机的哈弗H3并没有推出四驱版本,都是后驱车型,面对一些小坑洼还好,面对真正的艰险路况,难免会力不从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魂性感大妞的色诱方程式
  2. 时尚大玩具 五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导购
  3.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 车模小天后爆性感美照
  5. 郑州地区起亚威客有银色现车 暂无优惠
  6. 比亚迪F3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7. 冷艳假日 Infiniti G35
  8. 8款自主品牌SUV导购 靠的就是低价抢市场
  9.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
  10. 家轿市场的明星 5款实用紧凑型轿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