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提升 解密2011款奔腾B70四大升级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15:01新浪河南  字号: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近日,2011款奔腾B70以“创变•未来”的主题在郑州隆重上市,此番以全新形象示人的2011款奔腾B70,带给人们从未有过的感受。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提升,2011款奔腾B70的提升,既包括在外观、内饰、功能、车联网四大方面、77项产品升级与提升,与新增10项越级功能;也包括客户价值的提升与实际利益的增加,以及面向未来,以科技打造更加的完美汽车生活,创造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面向未来 奔腾B70全新面貌征战市场

2011款奔腾B70

  全新登场的2011款奔腾B70在外观上做出明显改变。最为醒目的是,中国一汽统一标识“鹰标”镶嵌在进气格栅中央,而全新“翼状”进气格栅与中国一汽统一标识交相辉映,营造出2011款奔腾B70美轮美奂的动人气质,彰显了中国一汽的品牌内涵。

2011款奔腾B70上市现场图

  与中国一汽统一标识内涵相辅相成的是,本次2011款奔腾B70全新的前脸造型。“翼状”前格栅的三组线条大气舒展,和“鹰标”相结合,展示出翱击长空的磅礴气势。“翼状”前格栅不仅时尚、大气而且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体现了工业美学中的艺术灵感。“翼状”前格栅的推出,是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全新突破,预示着2011款奔腾B70将以崭新姿态征战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5.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6.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7.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