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4月份油价再次上调,成品油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油价的上涨导致了众多消费者都“谈油”生变。关于养车,众所周知油耗是养车成本的重要指标,成为当代购车一族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洞察到,高油价时代节油车型成为市场新宠,必将引领购车者的消费理念。本篇为消费推荐三款5万元以内的节能省油、经济实用的高性价比家用车型。

2011款羚羊外观
2011款羚羊外观

  长安铃木羚羊

  羚羊作为省油车的典范在用户中一直拥有高声誉好口碑,经历起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新羚羊不仅延续了其经济省油的特性,被用户誉为“省油大师”,而且在外观内饰上更是有了大幅度提升,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但又不失大气。除此之外新羚羊还增加了更多的实用配置,性能稳定操作灵活,在动力匹配和悬挂调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使用户拥有更良好的操作体验,复杂路况下行驶舒适性也要高于同级别车。

  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新羚羊省油耐用;1.3L的排量,百公里油耗低于5.0L;发动机技术成熟,其搭载的全铝发动机被称为世界上最省油十大发动机之一;在羚羊车主的用车记录中,50万公里无大修的比例非常高,更有一位羚羊车主创造过12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而耐用品质的背后,凝结着长安铃木对新羚羊前后悬架各进行了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严苛的试验为羚羊打下了皮实耐用的基础。

  十年品质的经典省油车型,最低售价下探至4万元内的实惠经济价格,丰富的配置、良好的性价比,作为合资三厢车的新羚羊绝对是经济实用省油家用车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