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专为一人打造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5日08:15新华汽车  字号: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法拉利Superamerica 45

  拥有一辆法拉利本身就是一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事情,如果你所拥有的法拉利车型全球就一辆,那该会是啥感觉?近日,法拉利就专门为美国的地产大亨Peter Kalikow打造了一辆Superamerica 45,以此纪念他成为法拉利车主45周年。Kalikow也是一名汽车收藏家,他的收藏包括1961年法拉利Superamerica 400。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大范围使用蓝色。那是一种非常高贵特别的Blu Antille蓝车漆,轮毂特别设计的辐条也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法拉利Superamerica 45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基于法拉利599 GTB Fiorano车型打造,最特别之处在于采用碳纤维可拆卸车顶。只要轻轻一按,车顶就会非常快速顺畅地收回到车尾。此外,前保险杠,侧裙和后保险杠扩散器均采用碳纤维材料完成。

法拉利Superamerica 45法拉利Superamerica 45

  这款车每个前翼子板都拥有两个散热孔,配以特别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铝合金材质的A柱、后视镜和车门把手。车尾则加入了独特的扰流翼处理车顶气流,中央嵌入长条状高位制动灯。座舱内则使用深蓝色的碳纤维仪表台和深米色真皮套件。

  目前这款车的价格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Kalikow肯定不会在乎它的价格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