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4日06:00网上车市  字号:

  四、驾驶-动力强劲 操控自如


英菲尼迪QX文章配图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迪QX56作为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首先它的动力系统绝对是惊人的。全新的英菲尼迪QX56搭载了英菲尼迪VK56发动机并配备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5.6升V8的引擎拥有着惊人的动力,最大输出达到了325Kw的功率和峰值555Nm的扭力,使之驱动QX56个大家伙依然绰绰有余。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的全尺寸SUV肯定是与环保的打理念相悖的,但QX56还是较上代车型在油耗降低了10%,完全符合了环保理念。

英菲尼迪QX文章配图

英菲尼迪QX

  英菲尼QX56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器不论在加速上及舒适性、节油性上都会毅然出色。在实际测试中感觉到QX56的变速箱属于比较灵敏的那一型,在正常的驾驶时只要将油门踏板轻轻一点,变速箱很快就会做出回应,发动机也随之暴躁一级。

  在实际驾驶中,英菲尼迪QX56城市路还是感觉不错的,就算在角度比较大的弯道上QX56表现也是相当平稳,完全感觉不到驾驶的是一辆庞然大物。另一方面英菲尼迪QX56的HBMC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还是十分有用的,尤其是行驶在已经较大的侧倾阶段时,驾驶QX56依然感觉在直路上一般,尤其是中后排乘客的体会明显一点。

  悬架系统是汽车中弹性的连接车架与车轴的装置。主要任务是缓和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的冲击,以提高乘车的舒适性。英菲尼迪QX56采用的是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为英菲尼迪QX56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操控性。另一方面英菲尼迪QX56还配备了自动水平调整后悬架,大重量载重时或牵引时可通过调整空气弹簧压力以维持正常的车身高度。这种装置的科技含量较高,目前所装配的车型还是比较少的。

  小结

  英菲尼迪QX56的外观设计大胆夸张,在众多大型豪华SUV车型中外形算是绝对的特立独行。同时用公路“游艇”来形容英菲尼迪QX56相信一点也不为过,超大的车身尺寸为你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但相应也给您带来了诸多行车不便,毕竟游艇是需要在海洋中才能体现出它的优势。英菲尼迪QX56配备了诸多电子安全设备,让你行车更为安全,但如果要配备底盘升降就更为完美了。动力性能及通过性方面QX56也不亚于目前市面上的任何同级车。相信在您切实接触英菲尼迪QX56之后,会有种想要驯服这种奢华狂野的冲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2.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3.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4. 风神H30总冠军版现金优惠1.1万 现车销售
  5.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6. 制冷散热是关键 盛夏来临别让爱车"中暑"
  7. 豪车版NBA总决赛 热火/小牛球星SUV座驾比
  8. 青涩邻家女孩邂逅美式豪放型男
  9. 郑州日产NV200 “2+2+3”座椅配置正式上市
  10. 北京国安客战河南 赛前现身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