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到底有多省 郑州日产NV200油耗测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4日11:21新浪河南  字号:

  郑州日产NV200是于去年上市的第二款CDV车型。何谓CDV车型呢?它是英文“Car Derived Van”的缩写,国际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它最主要的特点是既具有轿车的安全与舒适性,又具有商用车载货功能,算得上是多用途车型了。而这种车型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MPV 、SUV等车型一样,都属于受众群体较多的车型。在日本,NV200这类CDV车型早已属于成熟车型,车主平常的时候主要是用拉货做生意,周末的时候就把车收拾干净带上家人外出郊游,偶尔接送个生意上的朋友也不算跌面儿,家用、商用表现都游刃有余。

郑州日产NV200郑州日产NV200

  NV200使用的是源自于日产的HR16型发动机,与轩逸、骊威等车型的发动机是相同的,但因为代号中缺少了“DE”的标识,说明该款发动机省去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从而在价格上降低车主的购车成本。同时相比具有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发动机而言,HR16的最大功率可达到83KW,最大扭矩可达到150N/M,虽然综合工况油耗略有升高,但是功率的提升则弥补了油耗增高带来的影响。

郑州日产NV200郑州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郑州日产NV200

  在中国市场家用兼商用的交界点一直都由传统的微面和大MPV车型所占据,NV200作为市场的“新兵”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将对郑州日产NV200车型进行个简单的油耗测试,看它的油耗是否能够达到标称的低油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标致309无伪谍照曝光 或2013年推出
  2. 郑州新君威综合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3. 城市和郊区两相宜 5款20万四驱SUV推荐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保姆车”成为家用新选择 中高端MPV推荐
  6. 四款纯正越野型SUV推荐 底盘是取胜的关键
  7. 性感车模另类诱惑
  8. 到海边浪漫 4款30万以内敞篷车推荐
  9. 柳眼眉腮 妩媚性感俏车模大秀傲人身姿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