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宜家宜商均实用 深度体验郑州日产NV200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4日12:14新浪河南  字号:

  郑州日产NV200自去年6月18日上市以来,短短的一年时间里让国内CDV车型市场风生水起。而NV200更是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开拓出了广阔的市场,为2010年郑州日产全系车型突破十万台的销量立下了汗马功劳。对于一款价格区间在7.98万-12.38万的厢式车来说,短时间内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实属不易。今天我们拿到了NV200的试驾车,再次亲身体验下CDV车型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魅力。

宜家宜商均实用 深度体验郑州日产NV200宜家宜商均实用 深度体验郑州日产NV200

  “CDV”实际上是英文“Car Derived Van”的缩写,解释为“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它的特点是既具有轿车的安全与舒适性,又具有商用车载货功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多用途车型。

宜家宜商均实用 深度体验郑州日产NV200宜家宜商均实用 深度体验郑州日产NV200

  宜家之旅---周末驾车畅游花园口景区

  终于熬到周末了,忙碌了一周的编辑终于有时间放松了,约上几名好友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驾驶着我们的NV200来到黄河边,感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轻松愉悦。

  景区介绍:花园口游览区位于郑州市北郊15公里处。宋时曾在此建闸治水,后渐成村落。随着黄河河道南移,村落被河水淹没,成为黄河渡口,名花园口。1938年6月,日本侵略军逼近郑州,国民党军队不战即溃,在此扒开黄河大堤,使豫、皖、苏三省四十四县受淹。如今的花园口游览区占地600多公顷,东西全长10公里。瑰丽多姿,大河上下,蔚为壮观。

宜家宜商均实用 深度体验郑州日产NV200宜家宜商均实用 深度体验郑州日产NV200

  当驾车行驶于绿树成荫的黄河大堤时,NV200犹如黑色精灵般穿梭于树林之中,轿车化的底盘让我们充分的感受到了乘坐的舒适与平稳,而对比之前开过的微面来说,屁股的感觉就如同坐沙发与板凳的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标致309无伪谍照曝光 或2013年推出
  2. 郑州新君威综合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3. 城市和郊区两相宜 5款20万四驱SUV推荐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保姆车”成为家用新选择 中高端MPV推荐
  6. 四款纯正越野型SUV推荐 底盘是取胜的关键
  7. 性感车模另类诱惑
  8. 到海边浪漫 4款30万以内敞篷车推荐
  9. 柳眼眉腮 妩媚性感俏车模大秀傲人身姿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