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全面升级 新BMW X1巩固领先地位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14:08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2009年,BMW X1诞生。作为BMW X家族的第四位成员,BMW X1率先开创了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上市3年来,BMW X1迅速由市场开拓者升级为畅销车型,并一直引领同级市场的发展,创造了对手难以复制的市场传奇,后来者们一直无法撼动X1对这一细分市场的绝对领军地位。今年前10个月,BMW X1在华销量超过3.1万台,同比增长超过1倍,远远超过同级市场的增长水平。

  如今,BMW X1迎来了其产品周期中最重要的中期改款产品升级,新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和实用性等多个方面实现多达11项升级,在BMW X家族中率先引入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增加到7款,首次引入手动挡车型,华晨宝马的产品阵列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

  1999年以来,BMW X5、X3和X6的相继推出不断开辟出全新细分市场,独领市场风骚,并为BMW X家族赢来卓越声誉。在这些车型大获成功的基础上,宝马集团于2009年推出了BMW X1,将BMW X家族的开创精神、X基因与时尚设计和都市化需求相结合,打造出一款完美应对多样化都市生活方式的紧凑型跨界豪华SAV。在BMW X家族中,X1是最灵动的一员,上市三年来已赢得全球33万用户的拥戴,是这个级别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2013款宝马X1

  伴随宝马在中国本地化发展的深入和客户需求的增长,BMW X1于2012年3月率先国产,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一代消费者。X1的灵动时尚与目标客户的生活态度完美契合。他们是勇于展现真我个性的都市率性派,天生乐观、崇尚自由,同时他们锐意进取、勇于探索,乐于意料之外的创造和发现不期而遇的惊喜。新BMW X1此番强势来袭,为同级别再次树立标杆,为自由率性的消费者带来更具诱惑的选择。

  内外设计焕然一新,豪华品质和时尚个性彰显无遗

  BMW设计师通过大量设计新元素的运用赋予新BMW X1崭新的面貌:

  ·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拥有更立体的效果,使用白色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更具质感的灯眉及车灯下缘镀铬饰条,展现夺目光彩;

  · 全新前后保险杠设计力量感十足,注入更多BMW X家族的精髓;

  · 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并经过重新设计,更显运动;

  · 排气尾管标配镀铬饰圈,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L形尾灯标配两组LED灯带,让漂亮的车尾更加迷人;

  · 车辆内部,新增大量黑色高光和镀铬饰件,全新设计的亚光天然高级木饰,内饰材质全面提升。全新风格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显著提升了驾驶舱的高端质感,彰显出高于竞争车型的豪华品味。

  作为新BMW X1的一大亮点,BMW X1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出车辆的越野和多元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迎宾踏板带有专属的“BMW xLine”标识,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新BMW X1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要装饰色。黑色高光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隔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新车配备18寸运动轮毂,运动型座椅带个性缝线及饰条,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红色个性缝线,脚垫带红色滚边设计,这些设计元素完美搭配,表现出BMW X1 sDrive后轮驱动车型的运动精神。此外,两种设计套装的车型首次引入白色和橘黄色氛围灯,突出了其高档的产品定位。充满个性的设计套装将引领都市自由生活的时尚风潮。

  宽敞空间,灵活多变,引领多功能需求

  BMW X1外部尺寸为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这决定了X1在同级别中身材最为颀长,宽大的后座椅可以为三位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身高1米85的乘客坐在后排,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事实上,在很长时间内,消费者都将X1与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进行比较,X1的大空间优势使其在功能性上远远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

2013款宝马X1官方图

  X1的空间使用灵活多变。通过大型尾门、行李箱的大开口和低装载槛,即使装卸大件物品也十分轻松方便。后排靠背角度可进行1°到31°十档调节,可使行李箱容量从390升增加到490升,在25°的标准位置时提供420升空间。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分别折叠,如果只放倒中间座椅,驾驶者与乘客可享受直通装载的便利,并轻松放置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包、四副滑雪板或两套单板滑板。将后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量可增加到最大1350升。因为X1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防爆轮胎而不需要备胎的车型,行李箱地板下设计了一个单独储物箱,方便储存一些特殊的物品。这些精心设计让乘坐储物随心所欲,带来自由灵活的使用乐趣。把豪华车做的小巧,许多厂商都可以做到,但同时要车辆具备强大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就是一个很难的课题了。然而这些BMW X1都做到了。

  最多样化的动力选择,丰富的高效动力技术

  新BMW X1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输出供消费者随性选择。

  新BMW X1 20i和28i采用BMW 2.0升四缸创新N20发动机,依据不同调教可以实现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功率输出。N20发动机是宝马高效动力技术的杰出代表,该款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是同级产品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油耗最低,排放最少。N20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结合成为同级别中最理想的动力组合。伴随新BMW X1的上市,N20车型新增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高效动力技术,为高效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新BMW X1 sDrive 18i车型采用久经验证的BMW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新增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标准装备,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舒适性。

  同级最有驾驶乐趣的SAV

  BMW X1的强劲动力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X1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X1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动力分配,系统反应时间仅数毫秒,即使是最轻微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也会得到及时有效的预防。

  面对城市路况,新BMW X1是一部充满了纯正BMW驾驶乐趣的都市快车,在城市繁忙的车河中游走显得游刃有余;面对山路,X1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韧性十足的悬挂足以保障从容不迫的攻弯;即便面对坏路和越野路况,X1所拥有的同级最高离地间隙和智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同样可以确保车辆优异的通过性。

  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也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X1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和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界面播放手机里的音乐。离车导航功能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

  欧洲NCAP测试五星级最高分,快乐总与安全相伴

  虽然属于高档紧凑车型,但BMW X1却具备最高的安全水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超灵敏的传感器实时监控车辆的行驶状态,并在需要时对发动机和制动系统进行干预,从而优化车辆的方向稳定性和牵引力。即便是在恶劣路况下,也能使车辆操控轻松自如,同时有效增强行驶安全性和驾驶乐趣。强有力的制动系统和出色的底盘也各司其职,共同构成相当完善的安全保障。带有聚光效果的随动控制大灯更加智能化,在不影响对向来车的前提下,也能确保驾驶者和乘客对前方路况一目了然。

  新BMW X1的被动安全性同样无可挑剔。通过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整车刚度极大加强。乘客舱的结构具有相当高的扭转强度和多处强化部位,例如前端、B柱和后部,可以提供完备的安全保障。同时,X1还在同级车型中率先采用了低扁平比防爆轮胎,接地面积大,轮胎可承受压力大,对路面反应非常灵敏,转弯时的侧向抗压能力强,刹车距离缩短,从而使车辆的操控性显著加强。即使是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由于轮毂与路面距离短,变化小,并且可以继续行驶,车辆的安全性极大提升。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BMW X1凭借全面的安全保护措施赢得了5星级别的最高分。在行人保护装置测试中,新BMW X1取得了迄今为止多功能运动车中最佳的测试结果。

  详情请致电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