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油价飙升 八款进口小排量SUV导购(6)

2011年04月13日06:00      网上车市

  雷诺科雷傲

  售价:22.58-29.28

  车型亮点:与日产奇骏同平台的城市SUV车型,肩负着雷诺中国复兴的重任。CVT无级变速器模拟六速手动模式,提供超一流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雷傲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雷诺品牌独特的外形,小巧的分体式散热格栅、造型最为复杂的分层式前保险杠、侧面造型最为尖锐的前脸以及倾斜角度最为夸张的D柱,这些另类的设计元素确实也是雷诺家族的特征所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饰整体的浅色调以及众多曲线的应用,显露出简洁而温馨的居家感觉。在雷诺Koleos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中,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车辆的各个细节之处。在雷诺Koleos车内的驾乘人员均可以找到适用的储物空间,时下SUV车款所强调的空间机能得以体现。科雷傲的行李厢门上下对开门的设计可以方便形状不同的物品自由存放,全景天窗更突显时尚兼具家用的特点。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小排量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