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油价飙升 八款进口小排量SUV导购(9)

2011年04月13日06:00      网上车市

  雷克萨斯RX270

  售价:49.50-59.80万

  车型亮点:雷克萨斯首款小排量SUV,这款车虽然排量降低,但是依然保留了流的出色的越野性能与达到豪华轿车水准的公路行驶性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雷克萨斯RX270与大哥RX350的长相完全一样,同样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RX270整体风格更偏重于运动。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小排量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