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一代迈腾首次正式亮相 时尚派对众星捧月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3日09:03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亮相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亮相

  5月20日,ELLE MEN睿士风行会上市庆功盛典在上海浦东虹桥机场举行,众多演艺巨星、商业精英、社会名流应邀出席。一汽-大众旗下重量级B级车全新一代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亦在ELLE MEN睿士风行会上亮相,与ELLE MEN睿士交相辉映,共同演绎一场彰显睿士风范的豪华、时尚盛宴。

  据了解,全新一代迈腾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作为本年度一汽-大众推出的最重要一款新车,全新一代迈腾的亮相选择在ELLE MEN睿士风行会,可谓别具风格。本次盛典的主题是“睿士 风范 魅力”,而延承德国大众B级车血脉的全新一代迈腾将集结众多国际领先技术,以智者的形象面世。据德国大众汽车PASSAT B7项目技术经理Dirk Nessenius 所言,在设计理念上,大众第七代B级车“更注重生活方式,更注重对生活的享受。正是看到这个级别的用户,已经不是再单纯追求驾乘舒服的感觉,更追求感官对丹拿音响的要求,对座椅舒适程度的苛求,以及对整个车辆安全性的放心程度”,这句话表明全新一代迈腾不仅在产品品质上有了质提升,更将为驾乘者创造品质一流的睿智汽车生活。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中)致辞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中)致辞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先生在盛典上表示:“全新一代迈腾亮相ELLE MEN睿士风行会的出发点,恰恰就是因为ELLE MEN睿士是一本‘睿智、风范、魅力’的时尚刊物,正好契合全新一代迈腾‘睿士之选,彰显睿智’的产品核心开发理念。”作为德国大众汽车的第七代B级车,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不仅传承了纯正的大众B级车血统,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舒适的期待。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一代迈腾无论是在最新汽车技术的应用还是内饰装备的豪华程度上,都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石涛先生自豪地谈到:“全新一代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成为中国高级车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全新一代迈腾就是针对具有良好的受教育背景,并极具前瞻性、领导力以及勇于创新精神的中国社会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一代迈腾充满智慧,为睿士而来。”

  活动现场,五辆全新一代迈腾展示于舞台上,俊朗的外观呈现出舒展而大器的整体形象,充满力量感。霸气而不失灵动的前脸,彰显睿智的风范。丰满华丽的格栅和保险杠,以及宽高比例均有高端豪华轿车的韵味,与大众顶级轿车辉腾如出一辙;略带深沉的熏黑犀利大灯,展示全新一大迈腾高贵而敏锐的一面;环绕车身底部的镀铬防擦条,优雅而极具张力,配合高轮拱设计,进一步凸显矫健的力量感,彰显时代气息。盛典上,一辆全新一代迈腾以稳健的行进,精准地和着音乐节拍,充分显示了其灵动的操控性。

  更修长的车身,富于豪华感的设计,以及巧妙的装饰,领先的科技装备,均让全新一代迈腾更具豪华、品质感。“我们非常期待,全新一代迈腾的亮相,必将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市的最具吸引力的焦点。”在场的多位商界知名人士指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