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悦动上市未发布售价 定价或晚于新骐达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新悦动发布会亮相

北京现代新悦动发布会亮相

  5月23日,新悦动在完成共计30余项升级之后,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悦动,共推出1.6L、1.8L两种排量的10款产品。

  虽然是一次上市发布会,不过北京现代决定暂时不公布新悦动的售价。这个意外的决定让人摸不着头脑,据北京现代透露,新悦动的具体售价预计将于一周内公布。考虑到将在28日本周末上市并公布价格的新骐达,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也许新悦动要等这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公布售价以后,再次对价格进行调整。不过这次发布会未公布售价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新浪汽车会继续跟进报道。

  新悦动是悦动品牌上市三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进,不仅在悦动基础上增加了4款车型,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同时各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及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经过升级后,新悦动定位更高,配置提升,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作为中级车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悦动上市三年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多次登上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月销量持续稳定在2万辆左右,用户累计近64万。业内人士分析,新悦动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悦动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并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

新悦动上市未发布售价 定价或晚于新骐达
新悦动上市未发布售价 定价或晚于新骐达

  30余项升级  悦然新生

  相比较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新悦动更加时尚、大气。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悦动更强化了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高档化改进,更具高品位。科技感十足的蓝光内部照明,双开启电动天窗,真皮材料座椅等呈现出现代、实用的内饰风格。内部空间方面,新悦动2650mm 的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2011款悦动
2011款悦动

  新悦动的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折叠式遥控钥匙,并可选装更高级别车型才会配备的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此外,铝合金踏板等同级车少有的配置,以及全新应用的前排侧气囊、超级仪表盘、导航仪等新技术、新配置。安全性方面,新悦动车身经过多处强化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安全性,全系标配的发动机芯片防盗,全面升级车辆防盗性能,而4安全气囊、4轮盘式制动器、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呵护驾乘安全。

  动力系统方面,新悦动搭载1.6Lγ发动机和1.8Lβ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阶梯式换挡方式的自动变速箱。1.6L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500rpm,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达到同级最优。纯铝合金缸体发动机,采用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金属正时链条等技术,具备轻量化,低油耗和低噪音的优点。1.6L 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 和 6.8L/100km,已经荣登国家节能惠民汽车产品目录。此外新悦动还推出一款搭载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AMS 电源管理系统的低油耗车型,将进一步强化悦动的节油性。

  64万口碑积淀  再启新程

  悦动自2008年4月诞生以来,多次获得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的美誉,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罕见的优异成绩。凭借悦动的卓越表现,中级车市场飞速发展,显著促进了中国家庭轿车事业的进步,更助力北京现代跃居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阵营,成为仅次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的第四大乘用车品牌。

  悦动上市短短三年,始终位列中级车年度总销量排行榜三强榜单,获得“新三样”的美誉。在上世纪90年代,私家车还是凤毛麟角的时候,“老三样”开启了中国的私家车步伐;在5年前,福美来凯越伊兰特“中三样”则真正使得家庭轿车进入寻常百姓家;随着悦动的上市及热销,新三样“悦动、卡罗拉朗逸”则引领了私家车消费的高档化时代。这其中体现的不仅是悦动强大的品质优势,更是悦动的口碑积淀。

  同时,悦动也担当了中级车市场的排头兵和里程碑的重任,引领了中级车市场需求的增长。依靠其强大的产品力和市场认知度,悦动上市后,拉动中级车市场主力车型月销量由原来的月均1万辆上升到月均2万辆,大大促进了该级别细分市场的飞跃增长,丰富了中级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更提高了中级车市场的发展水平。

  凭借“悦伊组合”的抢眼表现,北京现代取得了飞速发展,2009年产销跃升至57万辆,去年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70万辆,“现代速度”蜚声业界,“现代品质”也日益深入人心,随着用户口碑的成熟以及品牌力的不断攀升促成了北京现代的“第一次飞跃”,仅用8年多时间即收获了260万用户信赖,跃居中国乘用车企业第一集团。

  作为北京现代“巩固中坚,发展高端”战略的核心车型之一,新悦动也为北京现代第二次飞跃注入强劲动力。新悦动车型定位更为高端,同时融合了北京现代“引领潮流 品位睿智”的全新品牌定位,依托其深入人心的品牌美誉度,必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 时尚”的全新感受,也将承载“睿智 时尚”的北京现代新形象,印证了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广大消费者汽车生活品质,完成企业第二次飞跃的坚定步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