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闭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1日16:12新浪河南  字号:

车展外场车展外场
新浪河南汽车事业部总监王鸿飞宣布高端车展开始新浪河南汽车事业部总监王鸿飞宣布高端车展开始

  5月21日—22日,由新浪河南主办、正弘蓝堡湾协办的“2011第二届高端车展暨微博网上车展”在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正弘蓝堡湾广场隆重举行。此次车展继续秉持“高端与时尚”理念,为众多名车品牌搭建展示豪车的平台,为汽车爱好者提供近距离品鉴名车的渠道。与首届高端车展相比,此次车展元素更多样,活动更丰富。

车展现场各路媒体现场报道车展现场各路媒体现场报道

  名车品牌类型增加 

  和首届高端车展相比,此次车展规模更大,豪车更多。去年车展展出的汽车品牌,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沃尔沃、奥迪、路虎、进口大众、GMC等一线汽车品牌。在此基础上,本次车展又新增了兰博基尼、英菲尼迪等国际高端品牌汽车。

到场嘉宾到场嘉宾

  微博助力高端车展 

  本次车展专门为网友开辟了微博了解车展,参与车展的渠道。车展推出了“微博访谈、微博直播、微博在线沟通、微博购车、发微博中大奖”等内容,网友可及时、快速了解车展进展、参展车型和相关优惠信息。同时也可通过微博参与互动活动,赢取限量定制版全新帕萨特车模或者价值3000元的3M全车太阳膜等大奖。

现场微博互动现场微博互动
车展现场品鉴红酒车展现场品鉴红酒

  活动持续时间更长

  本次车展除5月21日和22日,两天现场活动之外,微博网上车展时间将持续至5月31日。网友可以继续通过新浪河南汽车频道的官方微博了解参展车型最新优惠信息,同时仍可参加互动抽奖活动。

兰博基尼助力高端车展兰博基尼助力高端车展

  车展活动互动性更强

  本次车展互动活动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车友不仅可在车展活动日现场参与互动抽奖活动。现场推出微博大屏幕,滚动播出网友留言,同时进行现场抽奖。还可通过各种渠道,如手机短信、微博等形式,参与互动活动。

    据悉,第三届新浪河南高端车展将于2012年5月份举办。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