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宝马MINI Coupe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3日10:22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

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全新MINI Coupe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据报道,在北美国际车展期间宝马汽车集团美国公司迷你品牌发言人Nathalie Bauters在接受Autoblog网站采访时表示:“经过证实,全新量产的宝马mini Coupe双门轿跑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与之一起在今年亮相的还有MINI品牌的另外一款车型-全新MINI Roadster单排敞篷跑车量产版。”

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

  从首次曝光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上看,全新MINI Coupe量产车型的侧裙也采用一体化设计,取消了概念车型上的导流槽口。在车身尾部,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局部细节上,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和可折叠式扰流板都是一次新的尝试。在内饰方面,随处可见的圆型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都是MINI的传统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迎合科技潮流。

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 Coupe将搭载1.6升排量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11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按照宝马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MINI Coupe将会在MINI汽车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投产,并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全新MINI Coupe上市六个月后,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量产车型也将在2012年初上市销售。全新MINI双门轿跑和敞篷跑车的上市,只是MINI品牌家族系列延伸和扩展计划中的一部分。随着MINI品牌系列产品线的日益丰富,MINI在豪华微车市场将会取得更加让人瞩目的成绩。

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全新宝马MINI Coupe JCW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