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广州车展新车亮相之高性能车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3日18:00新浪汽车  字号:

  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

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

  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一切表现均向顶级跑车看齐。它搭载全新6.4升HEMI?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成功跻身“5秒加速度俱乐部”。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70马力,扭矩峰值则达到620牛?米。全新6.4升HEMIV8发动机还具有MDS(可变排量技术)节油技术,当日常驾驶不需要八缸的高输出之时,MDS可将发动机由八缸无缝交替至四缸;当需要更多动力时,发动机 又会平顺交接为八缸,这样能将燃油经济性提升13%。

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

  为了应对恶劣的使用环境,新车的车身抗扭刚度相比老款提高了146%。新研发的Selec-Track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确保新车的操控性能达到吉普有史以来的最佳水平。

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内饰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内饰

  为了应对强悍的动力输出,SRT8高性能版配有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前后分别配以6活塞和4活塞卡钳,从100 km/h制动到静止仅需35米,这对于一款大型豪华SUV而言是非常优秀的成绩,甚至可以比拟超级跑车。

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发动机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版发动机

  在外形方面,SRT8高性能版的离地间隙降低了30毫米,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车头七孔进气格,配以镀铬装饰条和后部的网格型黑色格栅。发动机盖上 的棱线令整车更具力量感,车尾顶部的扰流翼和两支粗大的排气管则预示着强悍的动力。座舱内换上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看上去拥有极佳包裹力的运动型座椅由 Nappa真皮和Suede皮革包裹,再借用碳纤维装饰面板提升运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4款今年上市超值SUV推荐 性价比是关键
  2. 新凯美瑞12月到店 老款商务版现金优惠3万
  3. 帅客入局高端微客市场 较量三款高端微客
  4. V3菱悦有现车 优惠3000元送2000元礼包
  5. 宁静致远 紧凑级车内最安静车型对比导购
  6. 用配置HOLD住你 4款高性价比家用小车
  7.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亮相 竞争车型行情汇总
  8. 一汽欧朗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元
  9. 沃尔沃V60广州车展发布 2012年初上市
  10. 奥迪全系体验活动新浪河南活动体验团招募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