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明年3月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1日08:26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1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夕,中国一汽的全新品牌Oley(欧朗)正式发布,该品牌为一汽集团的最新乘用车品牌。Oley(欧朗)的首款车型预计明年3月上市,售价在7~10万元区间。

  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Olé作为加油口号最早出现在斗牛场,后来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而风靡全球,最终又因世界杯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表达了新锐动感的品牌气质。

  而从外在的车型设计上讲,Oley(欧朗)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前发动机盖的流线,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上采用悬浮式设计理念,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Oley(欧朗)表现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在发布会上所说:“早在Oley(欧朗)的研发阶段,设计团队就针对年轻人群的主流价值观、喜好及消费习惯进行了大量调研,定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

  据悉,Oley(欧朗)将在一汽轿车最为先进的第二工厂投产,同时Oley(欧朗)将通过奔腾网络渠道进行销售和售后服务,为Oley(欧朗)赢得市场提供了先决条件。Oley(欧朗)品牌的诞生在赢取年轻用户群体认同的同时,市场空间一定会十分广阔。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各取所需 广州车市畅销车型推荐(图)
  2. 三款经典高性能轿车导购 点燃运动激情
  3. 东风裕隆河南荣天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4. 东风标致508将推出2.0升6速手自一体版
  5. 宝马改款3系正式上市 售29.6-62.6万元
  6. 酷博现车充足 8周年庆最高送5000元油卡
  7. 合众汇金捷达现车 首付最低3千可提车
  8. 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9. 当优雅遇上浪漫 斯柯达昊锐对比标致508
  10. 立省5万 合众汇金速腾促销活动进行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