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观雪 三款拥有全景天窗四驱SUV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冬天来了,圣诞节也快到了,今年冬天北京的第一场雪何时到来呢?可能没有人知道。不过,选择一款适合在冬天观赏浪漫雪景的爱车,为迎接第一场雪做好准备,却是个不错的主意。

  怎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体验冬日雪花的唯美与浪漫呢?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是必不可少的!在暖意融融的车内抬头仰望晶莹的雪花从头顶旋转着纷纷扬扬地飘下,那种美妙感觉也许只有身在童话中的冰雪王国才能体会。不过,在感受浪漫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忽略了冰雪行车的安全,最好是这款车还能同时拥有四驱系统,能提升其在雪地里的抓地力和稳定性,避免侧滑,就像穿上雪地靴一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正是这样既有全景天窗还有四驱的三款入门级SUV

  推荐一:东风日产·逍客

2011款逍客2.0L两驱CVT XV雷

  年初上市的2011款逍客所加装的全景天窗无疑是它最令人心动的配置之一,这款拥有超广视野的通览全景天窗可以让整车实现前所未有的采光效果,让车内的驾乘空间加倍通透。新逍客的全景天窗采用的是双层整体式的玻璃天窗,为全封闭模式。超大尺寸的天窗通透采光效果十分理想,几乎覆盖了车顶的整片面积。虽然不能开启,但对于观赏冬日唯美浪漫的雪景来说却是十分合适。另外,大家也不用担心到了烈日当头的夏日车内会曝晒,因为全景天窗下面的电动遮阳帘可以轻松地在瞬间挡住外面的烈日,保证车内舒心的驾乘环境。

  逍客配备的是一套全模式四驱系统,属于适时四驱,切换方式十分简便,不用像分时四驱那样还需要停车、挂空档之类的繁杂步骤,只需旋转中控台下方的四驱控制旋钮即可轻松实现二驱、自动四驱及锁定四驱三种模式的切换。与此配套它还装备了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在路面湿滑的雪天起到轮间限滑的作用。当车辆模式为锁定四驱的时候,结合ESP电子辅助制动系统,发动机的输出会经过中央差速器利用电控刹车辅助对打滑空转的轮子进行限制,同时将动力传送到没有打滑的轮子上,使它具有相当不错的越野性能,帮助车辆在雪地上顺利行驶更是小菜一碟了。

  除此之外,新逍客配备的AVM全景影像系统及CARWINGS智能行车服务系统也能为冰雪行车保驾护航。驾驶着时尚的逍客在雪花纷飞的天空下在城市里轻松穿行,任头顶雪花肆意飘洒,你与逍客就是今年冬天最靓丽的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严冬冰点价 下探15万区间B级车推荐
  2. 马自达5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3.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6.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7.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8.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9. 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10. 15万元预算中级车 年终购车终极PK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