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内配座椅加热自主SUV 温暖从此开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全国上下都出现的大幅度降温现象,北方大部分地区的降雪如期而至,如此恶劣的天气,要是缩在家里待着可还行,但难免会有需要外出办事的时候,原以为坐进车里就能够躲避这凛冽的寒风,谁知真皮座椅带给我们的却是如针扎似的的冰凉。编辑在此向广大消费者推荐3款15万内配备座椅加热功能的自主SUV,它们分别是奇瑞瑞虎长城哈弗H6、海马骑士

  奇瑞瑞虎

  市场售价:9.18-12.38万元

  奇瑞瑞虎的座椅加热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方,摆放位置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好在正副驾驶席座椅均带有加热功能,而且都有高低两个档位可以调节。瑞虎的轴距只有2510毫米,跟本文中的另外两款车相比有一定差距,所以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自然不如哈弗H6和海马骑士。

  瑞虎车型下有着不同的分支,根据前脸的不同分为精英版、经典版和DR欧版,虽然版本不同,但车身尺寸方面的数值都是一样的。三个版本的车型都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多了几分越野气质,而棱角分明的方形车身则也显得十分硬朗。

2011款瑞虎精英版实拍

  瑞虎的内饰采用了上黑下米的色彩搭配,配以银色面板的点缀,看起来更富科技感,也更显时尚。不过我们这里所谓的时尚也就是说相比老款而言的时尚,相比其他市面上主流的城市SUV,瑞虎绝对只能算规规矩矩,并没有太多新鲜感可言,只是简单舒服看着顺眼。

  瑞虎配备有座椅加热的车型较多,所以动力方面的结构也就比较复杂,共有1.6L自然吸气、1.6L带DVVT技术的自然吸气、1.6L机械增压、1.8L自然吸气以及2.0L自然吸气五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 DVVT车型是今年刚推出的具有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相比老款1.6L发动机有一定提升。而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是在1.6L ACTECO发动机基础上加装了伊顿机械增压器而来的,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在数据上已经超过了同门的2.0L发动机,跟哈弗H6的2.0T发动机不相上下。与之相匹配的有5挡手动、5挡序列(AMT)和4挡手自一体这三种变速箱型式。

2011款瑞虎精英版实拍

  编辑点评:瑞虎配备座椅加热车型的售价是3款车中最低的,虽然瑞虎的轴距比其他2款车小,但是在低廉的价格、丰富多样的产品线以及多年经营积累下来的口碑的支持下,瑞虎却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盘点三款入门级涡轮增压家用轿车
  2. 朗逸郑州少量现车 1.4T车型享3000元补贴
  3. 车市优惠已至最大 年前购车莫再迟疑
  4. 年末大回馈 MG增配不增价
  5.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6. 爱唯欧半价购车 另享厂家贴息优惠政策
  7. 牢记9点安全原则 雾天行车用车技巧汇总
  8. 如果你有7万块 多款家用实用车行情追踪
  9. 奥迪A4L购车享钜惠 河南丰之元全系现车
  10.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