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3日14:42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12月11日,在河南郑州中原万达广场,大众进口汽车河南授权经销商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广大河南消费者隆重推出了新款Multivan多功能商务车和全新迈腾旅行轿车,引发了河南市场的广泛关注。

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
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

  目前,全新迈腾旅行轿车现已登陆进口大众车型授权经销商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欢迎广大车友到店鉴赏订车。

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

  迈腾旅行轿车篇

  大众汽车品牌的Passat是汽车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1973年首次发布至今,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500万辆。继大众汽车全新Passat旅行轿车在巴黎车展(10月2日—17日)上全球首次亮相,这款全球最畅销车型的第七代产品终于和中国的用户见面了,而且有它有了一个新的名字迈腾旅行轿车!

  从第五代和第六代产品开始,Passat就已经超越了传统的车型级别界限,其高端配置甚至可以与更高级别车型相媲美。第七代Passat继续发挥了这一优势。第七代Passat拥有全新造型结构;前部设计与新辉腾一脉相承,同时,Passat的独立设计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虽然第七代Passat仍保持着中级车型的售价,但在舒适性、方便性、质量和安全性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同时额外增加了辅助系统,占据了同类车型市场的制高点。

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进口大众T5B7旅行版郑州万达广场劲爆上市

  全新大众旅行车依然为大众集团B级车PQ47平台的产物,选用2.0TFSI引擎以及DSG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具备较高优势。全新B7旅行轿车依然沿袭了大众新一代家族风格特征。外观上,B7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的全新家族特征,大灯、隔栅以及保险杠均引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与已经发布的新款辉腾车型十分相似。B7以笔直的锐棱腰线、光滑的车身曲面,阐释了B级车外形设计的全新趋势。新的镀铬元素和协调的线条,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所流露出的厚重感元素,均体现出B7豪华车的气质。在配置方面,其保留了欧洲款式大众全新一代passat所配备的行李箱盖开启方式,用脚部在车底比划一下车辆尾门就可以开启(当然,为了保证安全这是有很多先决条件的)。而在自动泊车系统上,进口全新迈腾旅行轿车也保留了自动泊车功能,同时该套系统不仅可以识别横向车位,也同样可以识别纵向车位。进一步丰富了自动泊车功能使其更加实用。

  从上市车型配置来看,无钥匙启动、可视倒车、导航等舒适设备让全新迈腾旅行轿车都变得更加实用。以丰富的配置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再次展示了未来B级车的发展方向,无论对新技术的采用,车内空间的设计与利用,还是豪华的程度,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内饰以及内部功能上全新大众旅行车增加全景天窗配置让整车品质更高,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增加了带有驾驶员疲劳驾驶提示的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综合优惠2.78万 仅限10辆
  2. 谁比我更萌 4款精品A0级萌车推荐
  3. 5款不同阵营热门中级车推荐 凯美瑞
  4. 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5. 长安福特年底最后一团 全系最高优惠2.6万
  6.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7. 年底末班车上市新车依然很抢眼
  8. 购双环SCEO汽车送超值豪华大礼包
  9. 专属天使 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10. 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