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2日08:30新浪汽车  字号:

  很多朋友在选车时关注的多是品牌、外观、空间等等这些相对宏观的层面,对于轮胎的选择却经常容易忽略,特别是倾向于选择A0小车的朋友,更容易把注意力放在小车时尚的外表和个性的设计上。殊不知轮胎之于汽车正如双脚之于人一样,如果匹配合理则能“足下生辉”、行动矫健,不仅有效保证通过性和很好的行车安全,还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和车内静音性。随着冬天的到来,雨雪天气可能随时来袭,轮胎的作用就愈加明显。

  2011款炫丽CROSS

  参考价格:6.09-6.69万元

  2011款炫丽CROSS于今年上半年升级上市,作为一款自主车型中非常成功跨界小车,2011款炫丽CROSS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和改进,其中很关键的一项即全系车型标配16寸铝轮毂,并将原先“185/65 R15”的轮胎升级至“195/55R16”,同时改前盘后鼓为4轮盘刹

  2011款炫丽CROSS的轮胎相比同级别中常见的15寸更大更宽,不仅增加了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提高了整车的制动性能,同时,更大号的轮胎也进一步提升了乘客的舒适性,也让驾驶更加稳定性,使其能够更好地适应雨雪天气、泥泞坑洼路面等恶劣行驶环境,雨雪天气最怕的就是打滑,炫丽CROSS宽胎更好的抓地能力则会让你尽可能避免这种尴尬;此外,炫丽前后制动器均采用盘式刹车,制动效果更好,在各种路面都有良好的制动表现。而这两项在同级别中并不常见。另外,炫丽全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对于人车安全都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2011款炫丽CROSS配备VVT全铝发动机,1.3升发动机可以输出68kW的最大功率和118N·m的峰值扭矩,1.5升发动机则可以产生78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峰值扭矩,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很不错的节油性,1.5MT实际测试为5.8L/100km。

  作为一款年轻且活力十足的小车,2011款炫丽CROSS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夸张的梯形大嘴进气格栅、车身侧围的跨界风套件、车顶加装车顶行李架都昭示着它不羁的性格,非常符合年轻人尤其是80后的审美。而在内饰的设计上,2011款炫丽CROSS则以简约实用为主,全车多达20余处的储物空间方便存放各类物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1038升,可以提供足够的储物空间,上班代步、假日出游都能轻松应对。

  在配置上,2011款炫丽CROSS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调节、全电动车窗、智能遥控钥匙、PU打孔座椅、6/4可拆分座椅等,非常人性化。所配备的音响系统集成了高档CD、收音机、MP3,并且有6扬声器环绕音响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综合优惠2.78万 仅限10辆
  2. 谁比我更萌 4款精品A0级萌车推荐
  3. 5款不同阵营热门中级车推荐 凯美瑞
  4. 30万以内高性能轿跑王者 成都试驾智驱豹
  5. 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6. 长安福特年底最后一团 全系最高优惠2.6万
  7. 年底末班车上市新车依然很抢眼
  8. 君威现金优惠1万元 送10000元装饰大礼包
  9. 专属天使 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10.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