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念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帝豪EX7,吉利全球鹰GX7,这些车型代号我们早已熟悉,实际上都是吉利研发代号NL-1的首款SUV车型。只是在不同时段悬挂全球鹰品牌和帝豪品牌而已,这款车型更是早在2009年10月就已经在吉利的成都高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线。

  但时至今日,这款SUV仍然没有正式上市,最终采用何种品牌更是成为谜团。此前也有消息声称吉利可能同时推出全球鹰GX7和帝豪EX7以进军不同价位区间的市场。而最新的消息透露,帝豪EX7将再次变身,最终以全球鹰GX7的身份上市,上市的时间也将在今年9-10月左右

吉利旗下首款SUV吉利旗下首款SUV

  实际上吉利这款SUV第一次公开亮相是2009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以全球鹰GX7的身份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帝豪EX8和EX9。同年全球鹰GX7在吉利的成都基地新工厂正式下线。但到了次年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鹰GX7却悄然隐退,变脸帝豪EX7登场,此后的两年时间里,包括广州车展和最近一次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这款车型都是以帝豪EX7的身份亮相。

吉利首款SUV前脸吉利首款SUV前脸

  但日前传出的最新消息使我们大跌眼镜,这款NL-1车型第二次换标,重新回到了GX7的全球鹰品牌阵营。实际上这并不是很难理解,毕竟吉利成都工厂即将安排投产的另一款代号NL-2的SUV车型,也就是同样多次亮相的帝豪EX8,实际上这是同一车型平台上,外形设计相似,车身尺寸略大的另一款车型。

吉利首款SUV正侧面吉利首款SUV正侧面

  这样以来,NL-1和NL-2的一低一高两款SUV车型都能够实现两个吉利子品牌推出SUV车型的最快化。首先发布GX7车型,紧接着是帝豪EX8,也符合全球鹰和帝豪品牌之间的定位差异。面对竞争对手如力帆X60、比亚迪S6等SUV车型已经量产上市,吉利难产的首款SUV车型如果继续一拖再拖,那就真的走向自取灭亡了。毕竟后面还有如哈弗H6、华晨A3、奇瑞瑞麒X3、广汽传祺SUV等更多追赶者。

吉利首款SUV尾部吉利首款SUV尾部

  根据吉利曾经公布的车型信息,这款SUV包含了1.8L和2.0L汽油发动机,两款配置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JLγ-4G18和JLδ-4G20发动机将分别出现在未来的全球鹰GX718和GX720车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四款纯正越野型SUV推荐 底盘是取胜的关键
  2. 到海边浪漫 4款30万以内敞篷车推荐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豪车背后的博弈 河南高端车市场现状调查
  5.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
  6. 10万元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飞入寻常百姓家
  7. 微博爆料 河南售首台价值千万保时捷918 s
  8. 丰田RAV4综合优惠1.9万 部分颜色有现车
  9. 郑州豪车市场竞争扎堆 市民买车多富人最爱
  10. 郑州富人有钱不是吹的 平均一天买1辆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