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Jeep将在6月引进最新紧凑级SUV自由客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25日06:00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在网络上之前曾传出新款Jeep自由客将在6月份进口国内销售的消息,在一个月前结束的上海车展上自由客在Jeep展台亮相,看来新款Jeep自由客离国内上市不远了。

自由客自由客

  自由客是Jeep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与指南者属于同一平台,这款车型也是首次引入国内。Jeep自由客的造型坚持了纯正Jeep风格,充分表现硬派SUV格调。整体棱角方形车身设计、家族式的七孔隔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向Jeep经典设计语言的致敬。

自由客自由客

  据国外消息称新款Jeep自由客配备了Freedom Drive II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除了能在两驱/四驱模式间任意切换外,它还具备四驱锁止模式。一旦遭遇城市或户外的极限路况,新款Jeep自由客能通过启动中央锁定模式,锁定中央耦合器,从而以50:50的最佳驱动力配比恒定分配给前后轮。这样,即使在低摩擦力的雪地、沙地中行驶,车辆也表现出卓越的操控性能。

自由客自由客

  新款Jeep自由客的动力总成系统,旨在以入门级的适中价格,提供燃油经济性和四驱性能。与2011款Jeep指南者一样,新款Jeep自由客也搭载了先进的2.4升D-VV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产地落户郑州工厂
  2. 不用加价 五款质量口碑俱佳SUV推荐
  3.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4. 国际家庭日五款幸福家轿推荐
  5. 性感美女与可爱粉红豹
  6. 油耗低空间大 6款最适合自驾游车型推荐
  7. 名车云集 2011新浪河南第二届高端车展开幕
  8. 爆乳女王情挑惹火猛兽
  9. 起步高速都有力 5款强动力1.6L车型推荐
  10. 优雅成熟 车模激情演绎雪铁龙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