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东风日产新骐达上市 售价10.53-15.68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30日08:15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骐达1.6T

2011款骐达1.6T

  5月28日,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在江苏常州天目湖畔上市。新一代TIIDA包含两大系列,分别为采用HR16DE发动机的新一代TIIDA骐达,包括三个级别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0.53万元到13.73万元;采用MR16 DIG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一代TIIDA GTS,包括两个级别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8万元到15.68万元。

  新一代骐达售价:

新一代骐达车型 售价(万元)
1.6XE 手动舒适版 10.53
1.6XE CVT舒适版 11.53
1.6XE 手动智能版 11.53
1.6XE CVT智能版 12.53
1.6XL-luxury CVT豪华版 13.73
1.6T XV 手动炫动版 13.88
1.6T XV M-CVT炫动版 14.88
1.6T XV 手动致酷版 14.68
1.6T XV M-CVT致酷版 15.68

  新一代TIIDA 骐达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乐享活力、品位兼备的品质生活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其独创“Agile”跃式风尚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U-Room”内饰理念营造出全方位的舒展宽适室内空间,最新研发的“PureDrive”纯净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等核心技术的应用。

新骐达涡轮增压版
新骐达涡轮增压版

  外观设计采用烟熏镀铬前后大灯组合,大范围的镀铬设计配合时尚动感的蜂窝状格栅,流畅的双腰线造型,运动风格的轻量化轮辋配合大尺寸轮胎

  涡轮增压版车型使用酷黑内饰配合方向盘、座椅及门的运动感红色双缝线设计,尽显高质感的运动风格;源于日产ModernLiving现代家居内饰风格设计理念,新一代TIIDA GTS采用高质感材质制作的水纹曲线面板,整体曲线如同水纹波动,动中显静;悬浮式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充分体现了新潮时尚的跃式设计风格。这些共同构造成了新一代TIIDA  GTS炫酷动感的高质感内饰,散发出活力四射的运动激情,演绎了高质感和炫酷感的运动风尚。

  新一代TIIDAGTS秉承日产人性化创新的“U-Room”全新车内空间设计理念,大幅提升轴距、后排膝部空间尺寸及车身宽度,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700mm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源自日产的“360度环绕舒适”技术,以丰富舒适装备360度全方位包裹每位驾乘者。而新一代TIIDAGTS全新应用的,与天籁同级的周密领先三维超静音工程,从“隔音”、“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三大重要维度。

  此外,作为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日系车型,新一代TIIDA GTS以“T-Power”强劲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炫酷动感的“Agile”跃式造型设计、舒展宽适的高品质“U-Room”理念驾乘空间,充分满足了追求运动与激情驾驭的新世代精英人群消费需求。全新“T-Power”强劲动力系统开发理念,融“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高响应速度”和“高稳定性”为一体,配备MR16 DIG TURBO直喷涡轮增压引擎与带6速手动模式XTRONIC CVT的全新动力组合。

  MR16 DIG TURBO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引擎集日产最尖端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涡轮增压系统和DIG缸内直喷系统,以及三大创新低摩擦技术和全面优化的发动机冷却技术于一身。它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40N·m,具备上佳的加速性能。同时先进的冷却技术也带来同类发动机中极为罕见的高稳定性,并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

  XTRONIC CVT智能传动系统备6速手动模式及ASC逻辑控制,实现高度智能化,能将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充分发挥,不仅能带来比传统AT节油15%以上的绝佳燃油经济性,还能获得平顺自如的驾驶感受。

  为了充分发挥“T-Power”强劲动力系统的性能,新一代TIIDAGTS还采用了全新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系统,通过前后悬布局的优化设计、高刚性车身结构和高性能的悬挂部件,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获得精确灵敏操控及出色弯道表现,带来出色的畅快驾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2.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3. 江湖告急 10款新B级车力拼2011前瞻盘点
  4. 取代兽兽的车展名模
  5. 2011款福克斯三厢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6.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7. 抵御高油价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8. 日付5元起 拥有奔驰汽车将不再是梦想
  9. 诱人汽车宝贝张馨予爆乳PK周伟童
  10. 日产骐达购车最高赠2万大礼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