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宝马X7传闻再起 7座全尺寸SUV将主推中国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1日06:00网上车市  字号:

  有关宝马X7的消息从08年开始已经反反复复出现过好几次了,从计划到取消到再计划,也许是因为之前的研发力量主要集中在了X1和X3车型上,所以X7的计划一直处于边缘状态,最近一次关于X7的讨论已是8个月之前了。今天,它又被重新放上了台面,看来宝马还真有点儿贼心不死的劲头。

假想图

  其实,宝马这一次重燃X7的念头主要是中国市场的原因。宝马在中国的车型一直是供不应求,销售量连年大幅增长,加上国内消费者对于长轴距的狂热,新的7座全尺寸SUV将会是又一个的增长点。相比于欧美的高端大型SUV市场,路虎、奔驰早已涉足,奥迪也在计划当中,而中国则是一个相对开阔的战场,也正是X7未来大展手脚的地方。除此之外,邻国俄罗斯高端汽车市场也日益繁荣,让宝马垂涎不止,从而让有关X7传言的可信度增加了不少。

假想图

  据国外媒体称,宝马X7的内部编号为F17,生产平台与X5/X6相同,在轴距方面做了加长。动力系统可能与X6共用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400马力)。进一步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油价"8"时代 三款5万元以内省油家轿推荐
  2. 北京现代新悦动上市 售价9.98万-14.68万元
  3. 2012款新马自达3登新车公告 或年底上市
  4. 东风日产新骐达上市 售价10.53-15.68万元
  5. 北京现代途胜直降3.4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6. 假如油价涨到10元 各级别节油车型推荐
  7. 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8. 性感长腿牛仔女郎 狂野魅惑秀色可餐
  9. 河南富人买豪华车渐成热潮 劳斯莱斯幻影最
  10. 相信群众眼光 4款畅销紧凑级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