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瑞虎1.6DVVT将于30日上市 预计9.18万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8日17:52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近日笔者从奇瑞内部了解到,搭载1.6 DVVT发动机的瑞虎精英版将于本月30号在沈阳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国内首款搭载DVVT发动机的SUV车型,人们不仅对该车的先进技术和超低油耗兴趣浓厚,同是也对其最终价格充满期待。据知情人士透露,瑞虎1.6DVVT的售价将在9万元左右,很有可能为9.18万起。

奇瑞
1.6 DVVT发动机的瑞虎

  作为城市SUV,此次瑞虎搭载的DVVT发动机无疑是其最大亮点。据介绍,凭借DVVT+VIS的黄金组合,瑞虎1.6DVVT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L,油耗下降20%。不过对于新技术的引入,也有一部消费者心存疑虑,担心由于技术升级而造成车价水涨船高,使节能降耗所带来的实惠变为“预付款”。因此,如何定价将成为决定瑞虎1.6DVVT能否打动市场的关键一环。

奇瑞汽车 2010款瑞虎 精英版
现款瑞虎资料图片

  从市场现状分析,时下搭载1.6DVVT发动机的车型还主要集中于轿车,例如丰田卡罗拉、雪佛兰科鲁兹、荣威550等。因此作为国内首款搭载DVVT发动机的SUV车型,瑞虎1.6DVVT有理由制定一个较高的价格。不过基于瑞虎1.6DVVT的市场定位,以及它在瑞虎家族中的位置。瑞虎1.6DVVT最终价格应该不会高于瑞虎DR欧版12万元的上限。而结合瑞虎主销产品的价格区间,10万元以下SUV市场才是瑞虎最活跃的区间。比现有车型增加5000元,也就是9.18万元起售,无疑是最为明智也最为实际的。

奇瑞汽车 2010款瑞虎 精英版
现款瑞虎资料图片

  编辑点评:这款车换了新的发动机,从数据上看性能的提升还是不小的,现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价格,如果价格合适这款车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国首发 MINI-PACEMAN跨界概念车实拍
  2. 中华骏捷FRV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1.1万元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别克新凯越全系直降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5. 哈弗H3优惠最高让8000元 现车充足
  6. 骏捷2010款现金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7. 郑州第8届汽车用品展六大必看展台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吉利首款SUV今秋上市 挂帝豪或全球鹰成悬
  10. 法拉利女郎魅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