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款路虎发现4与揽胜Sport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11日08:31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路虎于日前发布了其2012款发现4和揽胜Sport车型,新车型拥有了许多的改动,包括SDV6发动机更高的动力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一款新的8速ZF变速箱

2012款路虎发现42012款路虎发现4

  两款车型都配备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提升了10 bhp,达到了252 bhp。结合8速的变速箱,发现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了14克/公里,达到了230克/公里,揽胜Sport的排放从243克/公里降到了230克/公里。新款发现4的燃油经济性从30.4 mpg提升到了32.1 mpg,揽胜Sport的燃油经济性从30.7 mpg提升到了32.1 mpg。

  ZF变速箱配备了一个“驾驶模式选择”旋转变速器以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翘板变速开关。路虎称这两款车的换挡时间仅为200毫秒。

  这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也得到了一系列细微的改动,同时标配和选配的内饰装备也将增多。

  两款车型所配备的入门级8扬声器音频和导航系统如今都兼容了蓝牙系统、DAB系统、USBiPod。此外还将提供一个可供选配的17扬声器Harmon Kardon音频系统,还有一个可操控信息娱乐系统控制器的“Say What You See”声音激活系统。

  新款发现4标配了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同时HSE车型可选配光亮黑色的20英寸合金轮毂。HSE车型还配备了一个定时温控系统,能够在冬天为驾驶座舱和发动机预热。

2012款路虎揽胜Sport发布2012款路虎揽胜Sport发布

  新款揽胜Sport车型的改动包括一个新的自动化整块式后背箱盖、为前方导航系统提供的一个7英寸双屏显示选择以及前大灯内部和前格栅四周的光亮黑色细节设计。

  增压式5.0升V8款揽胜Sport车型唯一的改动是新的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前格栅的“Light Atlas”抛光。该车型的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数据都保持不变。(Sally Wang编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开着SUV去"看海" 低价位前轮驱动SUV盘点
  2. 河南豫港NEW POLO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3. 海马郑州推出微型车超值购车活动
  4. 福特嘉年华推特别版 两款动力运动外观
  5. 当胸悍熟女遇上炫冷野兽
  6. 预算就10万 四款家用经济适用精品车型推荐
  7. 省油动力两不误 六款1.6T增压轿车推荐
  8. 奇瑞E5正式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9. 新纪元别克清凉汽车节期间购凯越可享万元
  10.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