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或售80万元起 全新奔驰CLS今日正式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17:48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奔驰CLS将于10月11日(今日)正式上市,将推出CLS 300 CGI、CLS 350 CGI及CLS 63 AMG三款车型,预售区间或为80-180万元。

奔驰 12款奔驰CLS

奔驰 12款奔驰CLS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奔驰

  与现款CLS(内部代号C219)一样,新一代CLS(内部代号C218)也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CLS 300 CGI、CLS 350 CGI和顶级版的CLS 63 AMG。其中新款CLS 300 CGI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252马力的3.5L发动机,而不是现款车型的3.0L发动机。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奔驰

  动力方面,CLS 350 CGI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扭矩分别提高了34马力和20Nm,CLS 63 AMG则提高了11马力和70Nm。加速性能CLS 350 CGI和CLS 63 AMG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高了0.9秒和0.1秒。同时,我们发现,新CLS由于配备了采用CGI技术的发动机,各款车型的油耗表现也要强于现款车型,平均油耗比现款车型均减少30%左右。

奔驰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奔驰 12款奔驰CLS 奔驰 12款奔驰CLS

奔驰 12款奔驰CLS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新一代CLS进口之后,将提供11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一种颜色为普通油漆外,其他的全部为金属漆。内饰方面,奔驰为CLS提供四种内饰颜色和两种木饰。CLS 63 AMG车型则可以选择三种Passion真皮装饰和三种内饰件可供选择,三种内饰件包括黑色钢琴漆饰件、黑色岑木木饰和碳纤维内饰件。

奔驰

奔驰 12款奔驰CLS
【全新奔驰CLS

  全新CLS配备很多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包括仪表盘彩色显示屏、全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髋部气囊、膝部气囊和PRE-SAFE安全防护系统等配置。

奔驰

  顶级版车型CLS 63 AMG除了常规配置外,还将配备带有AMG RIDE CONTROL系统的运动型悬挂、AMG随速感应运动方向盘、ECO发动机启/停系统、主动多仿座椅和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等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

  编辑点评:CLS是最能代表奔驰品牌风格的车型之一,将优雅、豪华和性能完美结合,新一代CLS车型带来了更多的新意,动力明显提升,配置上也有更多看点,比较适合注重生活品牌的精音消费阶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2. 都是重量级 2011年底前最值得期待的SUV
  3. 借您一双慧眼 5款主流A级车养护费用对比
  4.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5. 雷克萨斯ES现车紧张 包牌价销售需预订
  6.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7. 郑州远达4周年 猜新车CT200价格 赢购车基
  8. 销量不佳 沃尔沃C70敞篷车或2013年停产
  9. 限量1000台 马自达推RX-8 Spirit R车型
  10. 长安福特 换享驾驭 购车0负担 驾车0担忧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