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泽西和雨燕运动版英国 13500英镑起售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本铃木汽车在英国市场公布了新款铃木凯泽西(Kizashi)运动版车型的售价。新款铃木凯泽西运动版的起售价为2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1.6万元),并将会在明年1月开始陆续交付到消费者手中。众所周知,铃木凯泽西是一款中尺寸四门轿车,车内空间十分宽敞。

铃木凯泽西和雨燕运动版英国上市 起售价13,500英镑铃木凯泽西和雨燕运动版英国上市 起售价13,500英镑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铃木凯泽西运动版装备了2.4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8马力@6,000rpm。在车辆配置方面,新款铃木凯泽西运动版的标准配置包括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辆稳定程序,ABS,电子制动力分配,七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席膝部气囊)。

铃木凯泽西和雨燕运动版英国上市 起售价13,500英镑铃木凯泽西和雨燕运动版英国上市 起售价13,500英镑

  据日本铃木汽车介绍:“新款铃木凯泽西运动版还可实现两驱和四轮驱动系统切换。新款铃木凯泽西的问世表明了日本汽车制造商未来的发展方向,铃木凯泽西已经成为了铃木汽车全球乘用车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按照规划,首批上市的新款铃木凯泽西运动版供应量十分有限,预计总共将只有500辆。

  另外,铃木汽车的另外一款重量级车型雨燕运动版也在英国市场公布了价格,起售价1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3万元)。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装备了1.6升排量VVT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车型匹配了五千苏手动变速箱。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8.7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194公里每小时。在车辆的配置方面,新款雨燕运动版标配了自动空调,前后雾灯,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蓝牙系统和氙气大灯等。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宝马X1部分现车优惠3万 现车充足
  3.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微型车行情汇总
  4. 丰田RAV4现车充足 优惠1万元送万元礼
  5.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6.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7.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8. 马自达3经典款周末特惠 购车直降2万元
  9.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10. 风神2012款全系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