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上市 售21.98-22.58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6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2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长沙车展宣布雪佛兰旗下SUV科帕奇城市版正式上市,并将在上海通用北盛基地投产。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2.4LAT城市版21.98万元2.4LAT城市导航版22.58万元。科帕奇城市版的上市,刷新了目前同级别紧凑型都市SUV市场两驱产品排量上限,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22万以内的2.4升SUV产品,为脚踏实地并怀抱理想的“都市实力精英人士”提供了动力、空间和通过性均高人一筹的全新选择。

车型 售价
2.4LAT城市版 21.98万元
2.4LAT城市导航版 22.58万元

  车型亮点:

  1、价格相比老款下降明显

  2、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更阳刚

  3、2.4L排量发动机动力与油耗兼得

  4、内部空间阔绰

  5、安全性高

  SUV已经快速增长为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的第三大细分市场,占比达到13%,并仍然保持着远高于市场总体增速的增长水平。科帕奇城市版的上市,宣告了作为SUV鼻祖的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进一步发力,同时将2.4L都市紧凑型SUV的价格下线拉到了更加亲民的22万元以下。

  作为市场上22万元价格区间内唯一一款2.4L排量的紧凑型SUV,科帕奇城市版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超越诸多中高级轿车的动力数据,使得科帕奇城市版轻松实现了12.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每小时175公里极限车速,动力数据超越同级。选择身躯魁伟、视野开阔的都市游侠们,自然不愿意自己的座驾成为城市拥挤车流中行动迟缓的大块头。科帕奇城市版适中的怠速调校和灵敏的油门反应,让你在起步、变道超车、高速公路加速的时候,都体验到速度与激情

  同时,科帕奇城市版的发动机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对于一款体重接近1.8吨的重量级车型,油耗控制在百公里10升以内实属难得。此外,Eco燃油经济模式的配备,不仅帮助车主在尽享纵横驾趣的同时主动控制油耗,更能潜移默化地帮助车主养成节能环保的良好驾驶习惯。

  科帕奇城市版的底盘经过专门调校,与全新的两驱系统配合既增强了在城市及高速路面行驶的平顺感和稳定性,又能满足车主偶尔去野外撒点野的需求。此外,源自美系的安全技术为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提供了和高大车身相匹配的稳健力量。科帕奇城市版具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采用双前防撞钢梁结构,高配6安全气囊

  科帕奇城市版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5座的设计不仅使得前后排空间均伸展自如,更留出了容积达1577L的超大行李厢,载重能力达到635KG。大空间几乎收纳了SUV、MPV和城市休旅车三大车系的所有功能,为日常驾驶、全家出游等都市消费者的主流用车需求提供了一次性的解决方案。

  科帕奇城市版车型将在上海通用北盛基地投产,预计于12月下旬开始首批交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宝马X1部分现车优惠3万 现车充足
  3.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微型车行情汇总
  4. 丰田RAV4现车充足 优惠1万元送万元礼
  5.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6.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7.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8. 马自达3经典款周末特惠 购车直降2万元
  9.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10. 风神2012款全系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