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通孚祥季末揽胜运动版指定车型可享无忧尊享卡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22日17:43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更多路虎爱好者对越野爱好与日俱增的需求和对极致生活的奢华享受,同时更好的回馈客户,即日起到店购买第4代发现指定车型可享受价值1.5万元“尊享卡——无忧保障计划”至尊礼遇,让您的爱车任意驰骋。

  同时,路虎揽胜运动版5.0 V8和5.0 V8 S/C车型更可分别享受价值2万元和2.5万元“尊享卡——无忧保障计划”,就揽胜运动5.0 V8 S/C车型为例,所赠送尊享卡内容可根据您的实际需求,在店内任意兑换保养、工时等费用等,以使您的爱车在三年或六万公里使用期间的维修保养无忧无虑,如此盛大优惠,可见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对广大路虎爱好者的倾情回馈,详情可见店内海报或咨询店内尊享热线。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发现4 2011款 5.0 V8 119.80万 享1.5万元“尊享卡无——忧保障计划” 有少量现车
路虎揽胜运动 5.0 V8 141.80万  享2万元“尊享卡——无忧保障计划” 有现车
路虎揽胜运动 5.0 V8 S/C 164.80万  享2.5万元“尊享卡—无忧保障计划”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1-9-22制表:新浪汽车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2104649943/profile/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 广汽传祺现车充足颜色全 购车直降3万元
  3. 小而尊贵 6款精品小车行情追踪
  4. 洗车房长腿比基尼诱惑
  5. 荣威350 plus超值上市 开启都市家庭行车"
  6.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7. 8万元小型车导购 自主顶配对比合资乞丐
  8. 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C5冲冠让利最高1.6万
  9. 荒野车模尤物 超性感美腿双娇
  10. 绿色公路阳光男人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