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郑州 郑州市专题部署进一步治堵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4日16:24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12月7日从郑州市有关方面获悉,郑州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题部署,采取一系列新的有力措施,治理交通拥堵,加快推进“畅通郑州”建设,确保年底前交通秩序有明显改观。

  自去年实施“畅通郑州”工程以来,郑州市采取了多种综合治堵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近期受大型展销活动、雨雪天气和机动车快速增加等因素影响,金水路、花园路、中州大道等路段在高峰时段出现比较严重的拥堵现象。

  就进一步治堵,省委常委、郑州市代市长吴天君指出,要坚持不懈规范市区交通秩序;要明确区级政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由区政府和辖区派出所、交巡警、协管员共同负责,齐抓共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核奖惩,加强行政问责,确保各级政府和有关单位履职尽责。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强调,交通整治要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标本兼治、科学布局、长效管理”,持续抓好已有措施落实;实施重点难点突破;研究出台新的举措;切实加强工作力量;加大媒体宣传等。全面提升“畅通郑州”长效化、精细化、法制化水平,确保省会郑州交通秩序持续好转。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严冬冰点价 下探15万区间B级车推荐
  2. 马自达5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3.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把握最佳时机 年底最适合入手车型推荐
  6. 郑州车船税元旦起执行新规 2.5L及以下车型
  7. 品质踏实可靠 10-15万元热销经典车型导购
  8. 6款高性价比热销车型导购 起亚K2
  9. 不惧冰雪天 4款16寸宽胎小车推荐
  10. 15万元预算中级车 年终购车终极PK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