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6年4月2日,《勇士的荣耀一》震撼亮相至今,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已经圆满走过了探索磨合与成长收获并存的第一年。在此,我们先来回顾下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这一年征战海内外的足迹:

  从2016年4月2日至2017年3月4日,《勇士的荣耀》分别在深圳、河南济源、山西长治、河南郑州成功举办6场格斗殿堂级直播赛事,并远征巴西·圣保罗将中国搏击扬名海外。

  《勇士的荣耀-崛起》与《勇士的荣耀-征途》在国内辗转辽宁朝阳、江西樟树、新疆昌吉、广西南宁、河南济源、广东普宁、湖南衡阳,为当地拳迷奉献了7场激烈热血的搏击盛宴。在国外征战瑞士·马蒂尼与新西兰·奥克兰,将走出去迎进来的发展理念践行到底。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中外对决无不证明中国竞技武术的快速成长,而中国运动员在每一场比赛中的惊艳表现也被来自全世界的目光时刻关注着:

  从《勇士的荣耀一》到《勇士的荣耀六》,从江通猜、伊利亚斯·布莱德到肯姆,勇士荣耀联盟大东翔邱建良,以史无前例的速度闯进世界排名前十并跻身世界前三;大东翔魏锐以《勇士的荣耀》擂台上五战胜的完美表现拿到了2月25日K-1八人赛的入场券,并成为首个在K-1夺冠的中国人;大东翔铁英华在《勇士的荣耀》擂台上接连战胜法国拳王法比奥·品卡、Glory排名第八的梅科尔·约克;王冠也在《勇士的荣耀-征途》擂台上打败WKA世界冠军哈桑·穆哈勒等多名悍将。

  大东翔邓泽奇在《勇士的荣耀七》中强势TKO WGP 60KG级排名第一的海克特·圣地亚哥,向巴西拳迷展现了中国搏击的力量;大东翔龚艳丽在《勇士的荣耀四》中以压哨绝杀WBC世界冠军贝特伦的惊艳表现震惊了世界拳坛;大东翔贠奇在《勇士的荣耀》擂台上点胜塞尔吉奥·威尔森,他在K-1八人战与KRUSH超级战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日本收获众多粉丝;刑天舞戚韩文豹在《勇士的荣耀六》KO泰国TV3提拉猜后,更是在2月18日《勇士的荣耀—崛起》新西兰站比赛中强势击败哈雷·勒夫,豪取金腰带!

  诸多运动员的实力在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擂台上被凸显被发现被称赞,他们从这里走出国门走向K-1、KRUSH、UFC,走进世界排名…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中国力量的崛起,并代表中国搏击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瞩目。

  屡创新高度的中国搏击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与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及荣耀军团的勇士们密不可分。在赛事及运动员的共同成长和努力下,很多国外赛事系统明确表示希望能和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达成合作,7月份勇士的荣耀与KRUSH将共同呈现最强中日对抗赛。此外,像KRUSH、S-1等知名赛事系统下的选手以及国内外知名俱乐部如葡萄牙打击者俱乐部、德国阿姆拉尼俱乐部选手也期待能够在勇士荣耀联盟旗下训练、学习。

  在已经过去的这一年中,毫无疑问,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斩获了诸多战果,但还远远不够。向世界证明中国搏击的崛起,助力中国竞技武术的长远发展,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及“荣耀军团”所有运动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此用一句话与诸君共勉:未来已来,拳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