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货车追尾大货车,小货车上拉的西瓜散落一地。一辆小货车追尾大货车,小货车上拉的西瓜散落一地。

  □记者 李晓波 董楠

  核心提示|昨日,有网友在微博、贴吧等网络平台爆料称,8月1日下午,在洛栾快速通道庙子镇杨树底村附近发生一起连环车祸,多车被撞,其中还有一辆警车,受伤人员已被送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暂不明,并配发了现场图片。

  昨日下午,栾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因一货车刹车失灵,导致连环车祸,事故造成5辆车损坏,数人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爆料多车被撞损毁严重,还有一辆警车

  从网友爆料的照片可以看到,车祸现场较为惨烈。

  在一条公路上,一辆半挂车停在道路中间,车尾部左侧,一辆小型货车的驾驶室直接卡了进去,整个车体变形严重,小货车的左后轮缺失,货车的车斗内、旁边的地面上散落了不少破裂的西瓜。

  在半挂车前方的路边还停着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货车车头的保险杠脱落。在货车前方不远处停有一辆警车,车头部位已经驶离了公路,车头保险杠、引擎盖、挡风玻璃、车门等部位损毁严重。在事发现场,还有一辆红色轿车,整个车头受损严重,引擎盖高高翘起。

  该起车祸经网友爆料后引发猜测,“有货车、轿车,还有警车,咋回事?”“看着不像是同一起车祸现场啊?”“这几个车被撞得这么严重,人员有无伤亡?”网友们纷纷评论留言。

  回应货车超载刹车失灵致连环车祸

  昨日下午,栾川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警车是交警队的,具体情况要向栾川县公安局询问。”

  栾川县公安局一郭姓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初步了解到事故原因是大货车超载导致刹车失灵,发生了连环车祸。所幸事发地段正在修路,过往车辆车速都比较慢,虽然不少车辆均变形严重,但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栾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栾川”发布该起交通事故情况通报称:“2015年8月1日15时50分,洛栾快速通道庙子杨树底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杨树底路段时,因车辆超载导致刹车失灵,撞上停在路边的轻型普通货车,导致轻型普通货车撞上前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随后,重型自卸货车又与行驶中的警车相撞,导致警车左前轮爆胎,并与警车后方轿车相撞。事故造成5辆车损坏及车上人员分别受到轻伤、轻微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