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安阳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2012年12月31日17:48      安阳师范学院-宣传部             _COUNT_人评论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 与会代表
郑邦山书记做工作报告郑邦山书记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与会人员合影

  12月28日—29日,中国共产党安阳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在安阳师范学院科学发展全面提升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坚定不移走好“十条办学之路”,为加快实现“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任务而奋斗!

  28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安阳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该校音乐厅隆重开幕。

  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科教企业干部处处长修振环,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安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文斌,河南大学等兄弟院校负责人,安阳师范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学校离退休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民主人士代表等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郑邦山、赵卫东、鲁俊生、纪多辙、刘宏飞、朱登潮、杨新新、姚远峰、魏光峰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应到代表196人,实到194人。大会由鲁俊生主持。

  郑邦山代表中共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在新起点上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全面提升 为加快实现“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任务而奋斗》的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六年,学生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特色凸显、学术实力显著增强、队伍建设富有成效、基础条件不断改善、合作交流有新进展、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是安阳师范学院办学事业快速发展的六年,是安阳师范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大幅提升的六年,是安阳师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及充分显示的六年。报告还指明了今后五年安阳师范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入分析了安阳师范学院今后五年要重点做好的三项工作。报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提供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报告明确提出了安阳师范学院“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任务。具体来说,“一个目标”是指办学综合实力走在全国同类院校前列。“两大跨越”:一是指以硕士学位点突破为标志的办学层次的跨越;二是指实现大学教育体系更加丰富完善与更名大学为标志的综合实力的跨越。实现“一个目标、两大跨越”战略任务分为“两步走”:第一步,从现在起到2020年,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综合实力,巩固教师教育优势,推进开放办学,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实现研究生教育类型和规模的较大发展;第二步,从2020年到2030年,在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由学院更名为大学,促进大学教育体系更加丰富完善,努力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较高,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功能较强,教师教育优势明显,国际化程度较高,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

  中国共产党安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12月2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安阳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报道:安阳师范学院举办成功申硕庆祝大会 2011-11-10 23:36:41
          安阳师范学院2011招生 2011-06-13 10:50:21
          安阳师范学院 2011-06-13 10:46:18
          安阳师范学院召开新闻媒体沟通会 2011-06-13 08:09:5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安阳师范学院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