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学生实拍最拉风的校服(组图)

2012年02月28日06:00      凤凰网             _COUNT_人评论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是一所位于加州圣塔芭芭拉市的公共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十间分校之一。学校所处的城市圣塔芭芭拉市Santa Barbara,是一个充满多元文化及文艺气息的市镇。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是一所位于加州圣塔芭芭拉市的公共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十间分校之一。学校所处的城市圣塔芭芭拉市Santa Barbara,是一个充满多元文化及文艺气息的市镇。
到UCSB,在市中心乘坐15X直达。到UCSB,在市中心乘坐15X直达。
可爱拉风的校服。可爱拉风的校服。
校园两面环海,紧临太平洋,有着美丽迷人的海滩、风景十分的优美。校园两面环海,紧临太平洋,有着美丽迷人的海滩、风景十分的优美。
校园两面环海,紧临太平洋,有着美丽迷人的海滩、风景十分的优美。校园两面环海,紧临太平洋,有着美丽迷人的海滩、风景十分的优美。
 UCSB还是美国四年大学中唯一一个拥有自己的海滩的学校,每天放学后就可以冲浪,去海滩边学习,当然,效率一般都比较低下,因为四处都是穿着比基尼的美女。   UCSB还是美国四年大学中唯一一个拥有自己的海滩的学校,每天放学后就可以冲浪,去海滩边学习,当然,效率一般都比较低下,因为四处都是穿着比基尼的美女。
可爱的松鼠到处可见。可爱的松鼠到处可见。
著名的世界顶尖大学“Kavli理论物理研究所”。美国科维理基金会(Kavli Foundation)成立于2000年12月,由挪威出生的物理学家和工业家弗雷德•科维理(Fred Kavli)出资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  著名的世界顶尖大学“Kavli理论物理研究所”。美国科维理基金会(Kavli Foundation)成立于2000年12月,由挪威出生的物理学家和工业家弗雷德•科维理(Fred Kavli)出资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
著名的“世界顶尖大学Kavli理论物理研究所”。美国科维理基金会(Kavli Foundation)成立于2000年12月,由挪威物理学家和工业家弗雷德•科维理(Fred Kavli)出资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  著名的“世界顶尖大学Kavli理论物理研究所”。美国科维理基金会(Kavli Foundation)成立于2000年12月,由挪威物理学家和工业家弗雷德•科维理(Fred Kavli)出资创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
路标非常明显,前面就是书店了,进去逛逛。路标非常明显,前面就是书店了,进去逛逛。
路标非常明显,前面就是书店了,进去逛逛。路标非常明显,前面就是书店了,进去逛逛。
基本美国大学书店都有planner(计划本)卖,我平时也有做计划的习惯,把每天要做的事情统统写下来,做完一件用笔划去。  基本美国大学书店都有planner(计划本)卖,我平时也有做计划的习惯,把每天要做的事情统统写下来,做完一件用笔划去。
买了一大堆熊回来。买了一大堆熊回来。
物理教学楼。物理教学楼。
心理学教学楼。心理学教学楼。
生命科学教学楼。生命科学教学楼。
化学教学楼。化学教学楼。



相关报道:赴日留学生十年增八成 中国留学生最多 2012-02-22 15:58:06
          中国留学生新政策:更多精力用于回国求职 2012-02-21 16:03:09
          中国留学生纽约遇车祸 着深色服装成祸源 2012-02-21 13:51:42
          澳元汇率居高不下 留学生人数减少 2012-02-21 10:54:31
          中国女留学生遭遇“潜规则” 2012-02-06 11:31:34
          我国高校将扩大招收留学生 2012-02-06 11:18:4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留学生 校服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