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长隆卡各主题公园门票5折,还可免费领取3条快速腕带!想象一下在众人排着长队的目送中quick pass……准备好迎接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了吗?

工银长隆卡工银长隆卡

  工银长隆卡卡片有效期内,各主题公园门票享5折优惠1次,每人每园限购门票1张;办工银长隆卡即送3000长隆积分,2017年12月31日前只需2500积分就可兑换广州长隆飞鸟乐园门票一张。

工银长隆白金卡工银长隆白金卡

  还有更诱人的:工银长隆白金卡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部分热门设施可享受优先参玩礼遇!

主题园主题园
主题园主题园

  广州水上乐园、欢乐世界优先参玩腕带在园区验票口,珠海海洋王国在园内游客服务中心即可免费领取快速腕带,每卡最多不超过三条。

  快速腕带售价在100-200不等(以园区价格为准),工银长隆卡又帮你省了600块钱!

园区优先参玩特权园区优先参玩特权
扫码办理工银长隆卡扫码办理工银长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