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广告
我要报名
 
  新浪河南站 > 快乐女生频道 > 评论 > 各方点评 >  正文  

评委:黄慧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41 新浪河南
黄慧慧
黄慧慧

  简介

  女高音歌唱家

  河南大学副教授

  文学硕士,硕士生导师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

  1991年毕业于河南大学民族歌剧班,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专业声乐演唱大赛金奖,如全国歌戏双栖明星演唱大赛金奖、第二届全国戏歌大赛金奖、黄河流域民歌及创作歌曲演唱大赛金奖等。

  经常活跃在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山东、河北、河南等省电视台、河南省宣传部、文化厅等单位主办的大型文艺晚会上,以出色的演唱博得了广泛的赞誉,大量演出活动,引起了媒体关注,《音乐周报》、《河南日报》及河南、山东等省电视台做过多次专访及报道。

  任教以来,教学认真负责、因材施教,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所培养的学生多次在省、市级声乐比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2008年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参赛选手
  更多>>
图